注册

伊朗亚锦赛名单公布:卡玆米落选 全队均龄超31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报道,2015年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在湖南长沙拉开战幕,FIBA官网也公布了卫冕冠军伊朗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哈米德-哈达迪、巴赫拉米、迈赫迪-卡姆拉尼、阿法赫、萨哈吉安、莫罕默德-贾马西迪、阿斯格哈-卡杜斯特、法理德-阿斯拉尼、萨义德-达瓦帕纳、莫罕默德-哈桑扎德、萨贾德-马沙耶希、贝赫纳姆-德赫科迪。

FIBA公布伊朗男篮12人名单

伊朗男篮

北京时间9月11日报道,2015年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在湖南长沙拉开战幕,FIBA官网也公布了卫冕冠军伊朗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不出意外,哈米德-哈达迪与巴赫拉米将率领伊朗队出战本届亚锦赛。

作为上届(2013年)男篮亚锦赛冠军,伊朗男篮保留了夺冠主力阵容。哈达迪、卡姆拉尼以及巴赫拉米这几位在CBA联赛效力的外援都将参加本届亚锦赛。但作为2013NBA选秀大会上唯一一位被NBA选中的亚洲球员卡兹米,将连续两次落选伊朗男篮国家队。

具体12人名单:

哈米德-哈达迪、巴赫拉米、迈赫迪-卡姆拉尼、阿法赫、萨哈吉安、莫罕默德-贾马西迪、阿斯格哈-卡杜斯特、法理德-阿斯拉尼、萨义德-达瓦帕纳、莫罕默德-哈桑扎德、萨贾德-马沙耶希、贝赫纳姆-德赫科迪。

伊朗的这份名单几乎囊括了除卡兹米以外的所有黄金一代球员。而这也是卡兹米连续第二次缺席亚锦赛。本届伊朗男篮的五大主力的平均年龄达到了31.2岁,整个伊朗阵中有7人参加过2013年的亚锦赛并最终夺冠成功。

根据赛程安排,伊朗男篮将于9月23日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日本队,此后他们还将分别迎战印度队以及马来西亚队。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伊朗男篮 男篮亚锦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