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综述-格里斯曼两球马竞2-0 新援首球狼堡1-0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5-2016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A到D组首个比赛日的较量,格里斯曼梅开二度,助马竞客场奏凯;德拉克斯勒破门,狼堡主场1-0过关;欧联冠军塞维利亚则3-0轻取门

比赛画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5-2016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A到D组首个比赛日的较量,格里斯曼梅开二度,助马竞客场奏凯;德拉克斯勒破门,狼堡主场1-0过关;欧联冠军塞维利亚则3-0轻取门兴格拉德巴赫。

A组

巴黎圣日耳曼2-0马尔默

第4分钟,维拉迪断球后挑传马尔默防线身后,迪马利亚右路高速前插,禁区内用左脚脚弓搓射球门远角得手,1-0,这是迪马利亚今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取得的首个进球。第6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进球的是卡瓦尼。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伊布前点凌空一垫,中路包抄的卡瓦尼近距离强力头槌破门,2-0。

皇马4-0顿涅斯克矿工

第30分钟,本泽马补射破空门,1-0;第55到第81分钟,C罗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前两球为点球。最终,皇马主场4-0取胜。

B组

埃因霍温2-1曼联

第41分钟,布林德左路直塞,德佩强吃阿里亚斯后突入禁区,晃过布鲁马左肋7码处左脚推射远角破门,0-1,主队落后;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莱斯蒂恩尼开出左侧角球,莫雷诺10码处头球攻门,布林德头球蹭了下变向,右门柱边补门的阿什利-扬因为球变向没能把球挡出。1-1。第57分钟,达米安传球失误,瓜尔达多传球,莱斯蒂恩尼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纳辛格6码处头球攻门,球弹地后入网,2-1。

沃尔夫斯堡1-0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40分钟,德拉克斯勒将球分到左路后高速前插,克鲁泽边路传中送到,德拉克斯勒头槌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挡出,但他紧接着补射破门,1-0。这是德拉克斯勒夏季加盟狼堡后的处子球。

C组

加拉塔萨雷0-2马德里竞技

第18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低传,格里兹曼前点距门14米处左脚精准推射入近角,0-1,主队落后。第25分钟,科克右路传中,戈丁远门柱头球摆渡,格里斯曼左脚凌空勾射再下一城,0-2。

本菲卡2-0阿斯塔纳

这是阿斯塔纳乃至所有哈萨克斯坦球队的欧冠小组赛首秀。第51分钟,米特罗格卢直塞,盖坦带球突入禁区劲射破门,1-0;第62分钟,埃利塞乌低平球传中,米特罗格卢包抄破门,2-0。

D组

曼城1-2尤文

第57分钟,席尔瓦左侧任意球传中,中路孔帕尼力压基耶利尼造成后者乌龙头球破门,曼城1-0尤文。第70分钟,尤文扳平比分!博格巴右脚传中,曼朱基齐后插上右脚铲射破门,1-1。第81分钟,博努奇长传,皮球击中科拉罗夫弹到禁区前沿,莫拉特横切左脚弧线球破门,曼城1-2尤文。

塞维利亚3-0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47及第66分钟,加梅罗及巴内加先后利用点球破门,第84分钟,科隆-德利发出战术角球,乌克兰新援科诺普利扬卡小角度传中直接飞进网窝,3-0,塞维利亚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马竞 狼堡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