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媒体杯-凤凰网5-0人民网 8分钟进4球铁卫伤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正式拉开战幕。在甲组C小组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凤凰网5-0战胜人民网,取得开门红。上半场比赛,凤凰网由刘亮、王巍和陈光连下四城;下半场比赛中,凤凰网后卫李岩因伤下场,终场前冯禹森将比分锁定为5-0。

凤凰网5-0胜人民网赢得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正式拉开战幕。在甲组C小组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凤凰网5-0战胜人民网,取得开门红。上半场比赛,凤凰网8分钟内连下四城,刘亮、王巍和陈光分别建功;下半场比赛,凤凰网后卫李岩因伤下场,终场前冯禹森将比分锁定为5-0。

历史战绩

今年,凤凰网足球队连续第11次参加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此前10届比赛中,凤凰网曾经4次夺冠,是赢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自2012年至2014年,凤凰网赢得三连冠。“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凤凰人再次出击,期待续写传奇。

人民网曾经5次参加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作为上届比赛的乙组亚军,人民网今年正式晋级甲组。

详细战报

开场阶段,面对今年初登甲组舞台的人民网,“四冠王”凤凰网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人民网全线退守,在本方半场严密布防,只留下两名前锋伺机反击。第4分钟,凤凰网经过耐心的中场传递后,由11号中场朱大为长传发动进攻,7号冯禹森高速前插进入禁区,人民网门将崔辰光果断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凤凰网8号张伊冬禁区外大力远射,吹响了本队的进攻号角。

上半场前10分钟,凤凰网对人民网形成围攻之势。前10分钟过后,凤凰网10号队长徐岳回撤至中卫位置,5号首发中卫刘亮顶上锋线,利用强悍的个人能力连续制造杀机。第11分钟,徐岳后场长传,刘亮前场左路得球连续过人后回敲,朱大为跟上起脚传中,16号中锋陈光禁区内混战中强行攻门,被对手封堵。

在凤凰网的控球优势面前,人民网只获得了几次零星的反击机会,由于缺乏中后场队友的有效支援,前锋个人能力也不具备绝对优势,人民网几次试图反击都被凤凰网后卫迅速完成抢断。第12分钟,人民网球员在压力之下甚至出现了发界外球违例的低级失误。

第13分钟,凤凰网再次制造杀机,5号刘亮前场左侧带球内切,晃开对手2人防守挑传至禁区,7号冯禹森前插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凤凰网首发左前卫冯禹森逐渐向中路靠拢,防守压力不大的9号左后卫杜潇君大胆前插助攻。第15分钟,凤凰网5号刘亮禁区前沿带球被放倒,赢得任意球机会。11号朱大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人民网人墙挡出,随后又打在裁判身上,一时间人民网禁区内乱作一团。

第16分钟,人民网前场快速反击,9号张雪峰禁区外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人民网完成了本方在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1分钟后,凤凰网迅速还以颜色,朱大为刚过中场就起脚远程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凤凰网错过绝佳破门良机!25号右后卫李岩助攻至前场右路传中,对方中卫连续冒顶,守门员扑球脱手,凤凰网8号中场张伊冬快速跟进补射空门,但由于角度太小,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凤凰网变阵4231,7号冯禹森来到前腰位置,13号李磊和16号陈光分居左右,5号刘亮出任单箭头。第21分钟,凤凰网变阵收到奇效!拉边来到右路的陈光一脚精妙的直塞瞬间撕开了对手防线,5号中锋刘亮迅速前插,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凤凰网打破僵局,1-0!

凤凰网25号后卫李岩

第22分钟,凤凰网25号右后卫李岩在争顶中被撞伤面部,随后下场接受治疗。在暂时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凤凰网再下一城!第23分钟,11号朱大为左路送出精准传中,5号刘亮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抢点破门,凤凰网2-0领先!前锋刘亮3分钟之内梅开二度!随后,凤凰网换人调整,进球功臣刘亮下场,18号王巍替补登场。

第26分钟,凤凰网“幸运地”再次扩大比分,16号陈光禁区右侧起脚传中,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坠入网窝!凤凰网3-0领先!第29分钟,凤凰网9号左后卫杜潇君助攻左路传中,16号陈光与18号王巍禁区内双鬼拍门,最终由后者在混战中将球打进!凤凰网掀起进球狂潮,8分钟内连入4球,彻底终结了胜负悬念。上半场比赛结束,凤凰网4-0领先人民网。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人民网走马换将,19号前锋伍振国对位换下11号段晓梦;8号左懿回撤担任中卫,高大强壮的3号后卫曲源前提至后腰位置,加强中场拦截。虽然面对卫冕冠军大比分落后,人民网依旧希望能在进攻中有所斩获,鼓舞球队的士气。凤凰网也作出微调,10号队长徐岳改打左后卫,更多参与进攻,9号杜潇君换至中卫位置。

第42分钟,凤凰网在下半场比赛中率先发难,8号张伊冬中场送出直传,7号冯禹森巧妙地后脚跟传球,18号王巍得球后远射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46分钟,凤凰网10号徐岳助攻至前场,在禁区左侧大力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7号冯禹森跟上补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随后,徐岳位置前提来到中场,凤凰网变阵三后卫。

李岩在医院接受治疗

第51分钟,人民网禁区内制造杀机!凤凰网25号后卫李岩在拼抢中受伤倒地,对方9号张雪峰趁机得球单刀射门,被凤凰网门将马今博扑出。李岩伤势严重倒地不起,经过紧急处理后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离比赛场地。后经初步诊断,李岩左腿韧带撕裂,基本确定将遗憾地因伤告别剩余全部比赛。

凤凰网15号郁晨替补出场,出现在锋线位置,13号李磊回撤出任右后卫。凤凰网因突发伤病被迫做出人员调整,人民网抓住时机发动大举反攻,下半时替补出场的19号前锋伍振国远程吊射稍稍高出;第55分钟,全场比赛表现活跃的9号张雪峰底线附近果断突破,制造任意球。张雪峰亲自操刀主罚,一记刁钻的低平球传中制造禁区内混战。防守队员解围不远,4号插上助攻的中卫姚治国大力远射,被凤凰网门将马今博稳稳抱在怀中。随后,人民网两名前锋9号张雪峰和19号伍振国又几次尝试禁区外远射,都被表现出色的马今博一一化解。

比赛最后阶段,凤凰网用一粒精彩的团队配合进球有力地回击的对手,也彻底扼杀了人民网的反击势头。伤停补时第2分钟,凤凰网经过前场连续短传,11号朱大为左路传中,7号冯禹森拍马赶到,一记凌空抽射世界波轰开了对手城门,5-0!最终,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凤凰网首战5-0战胜人民网,赢得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凤凰网:

门将:1-马今博

后卫:25-李岩(52’15-郁晨)、4-张锋、5-刘亮(25’18-王巍)、9-杜潇君

中场:13-李磊、8-张伊冬、11-朱大为、7-冯禹森

前锋:10-徐岳、16-陈光

人民网:

门将:1-崔辰光

后卫:15-努尔黑沙(50’17-宋熙冬)、3-曲源(80’18-付龙)、4-姚治国、22-刘子溪

中场:10-木黑提、28-奚晨海、8-左懿(72’2-袁勃)、6-杨高宇

前锋:9-张雪峰、11-段晓梦(41’19-伍振国)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网络杯 凤凰网 人民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