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篮大逆转全场疯狂 球迷两度齐唱《歌唱祖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5年亚洲男篮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在上半场落后20分、末节开局落后15分的情况下,凭借周琦、易建联和郭艾伦的出色发挥,上演了神奇大逆转,最终76-73击败韩国,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5年亚洲男篮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在上半场落后20分、末节开局落后15分[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韩之战没想到如此跌宕曲折。中国男篮一度落后了20分之多,但他们在下半场发起了疯狂地反扑,最终逆转取胜。 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郭艾伦外线持球,突破杀到了篮下,吸引包夹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韩之战没想到如此跌宕曲折。中国男篮一度落后了20分之多,但他们在下半场发起了疯狂地反扑,最终逆转取胜。

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郭艾伦外线持球,突破杀到了篮下,吸引包夹之后,冷静地分球给了后排插上的周琦,周琦接球轻松双手暴扣。72比71,男篮反超了比分。这次暴扣完全点燃了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现场的球迷很多都站了起来,陷入了疯狂之中。

在一个角落响起了《歌唱祖国》的歌声,很快这歌声就传遍了全场。在球迷的歌声、助威声中,男篮小伙子们越战越勇。又是郭艾伦突破杀到了篮下,这次他选择了上篮,尽管球被破坏了,但韩国队干扰球,依然算进。中国男篮此刻已经反超了3分。此时,留给韩国男篮只剩5.3秒。

中国男篮提前犯规,将梁东根送上了罚球线。韩国老将两罚稳稳命中,但无济于事。他们还落后着一分。中国队要了暂停,暂停回来,韩国男篮只能犯规。周琦走上罚球线,稳稳地两罚全中。随着韩国男篮绝望地三分出手不中,最终中国实现了大逆转。

终场哨响,《歌唱祖国》的歌声又一次响彻了全场。男篮的小伙子们也抱成了一团庆祝胜利,这一战,他们太有韧劲,太有血性。

(艾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中国男篮 大逆转 亚锦赛 《歌唱祖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