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场胜19分!逆转不能忘郭少 一传一攻专家遭打脸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大逆转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很多人记住了周琦的横空出世。但生死时刻展现出大心脏的还有郭艾伦,他的妙传让周琦轻松暴扣反超比分,最后一攻郭艾伦更是在韩国队的死守下突破命中,把韩国队逼上了绝路。

pia一声脆响

凤凰体育讯 在大逆转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很多人记住了周琦的横空出世。但生死时刻展现出大心脏的还有郭艾伦,他的妙传让周琦轻松暴扣反超比分,最后一攻郭艾伦更是在韩国队的死守下突破命中,把韩国队逼上了绝路。全场7投4中拿到8分3次助攻,他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19分,全队第一。

在轻松战胜新加坡的比赛中,郭艾伦送出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但是今天郭艾伦似乎没有受到重用,首节赵继伟和刘炜轮换打满,男篮落后13分,郭艾伦只有在板凳席上度过。

第二节比赛中,男篮开始打起了双控卫,让郭艾伦和刘炜掌控后场,对此苏群表示这是宫鲁鸣的压箱底武器。面对对手的联防,郭艾伦陷入了麻烦,上半场一分没得,被对面老辣的梁东根完爆。这个时候著名篮球专家朱彦硕在微博上表示:对付郭艾伦,就是换联防,让他进入半场阵地战,功能就废一半。

朱彦硕的话并非没有道理,但郭艾伦没有坐以待毙。下半场他两度攻防转换中打成2+1,用速度和对手周旋,唯一的瑕疵就是两次罚球都没有进,不过正是他的敢打敢拼吹起了男篮反击的号角,重新看到了取胜的曙光。

比赛最后58.9秒,男篮落后1分,至关重要的一次进攻由郭艾伦处理。面对34岁的梁东根,郭艾伦用一次标准美式控卫的变向甩开对手,李忠贤立刻过来协防,郭艾伦精准的把球传给了周琦,后者完成暴扣!整个主场陷入了沸腾,自从首节2-0领先后,男篮终于可以把头露出了水面。

仅仅过了12秒,男篮再度掌控球权,进球就将把对手逼近绝路。在密不透风的防守下,郭艾伦借助阿联的掩护直插篮下,转身后完成上篮。对手早早的被甩在身后,球精准的飞进了篮筐,懊恼的对手把球拨了出来,被吹干扰球,现场的气氛达到了巅峰!中国队领先三分,这进球基本上宣告韩国队的死刑,郭艾伦激动的振臂欢呼,这一传一攻,可以说价值连城,郭艾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上官正)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郭艾伦 中国男篮 大侄子 催化剂 逆转韩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