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因为胸前的国旗,中国男篮永不放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长沙亚锦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中国男篮以76-73险胜韩国队,获得小组赛两连胜。最后一节顶替刘炜登场之后,郭艾伦连续突破得手,联手周琦完成大逆转,帮助球队夺取这场意义非凡的胜利。

郭艾伦:虽受质疑,但永不言弃

郭艾伦

北京时间9月24日,长沙亚锦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中国男篮以76-73险胜韩国队,获得小组赛两连胜。能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周琦的发挥功不可没,中国男篮另一名球员郭艾伦的表现同样不可忽视。

郭艾伦微博截图

比赛结束之后,郭艾伦并未接受记者的采访,但他在微博上写道:“我们有很多不足,我们实力受到大家的质疑,但是有一点就是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因为胸前的国旗!因为大家的期望!无论结果如何,都会一拼到底!”

此役,郭艾伦砍下8分2次助攻,他本场个人效率值为+19,位列全队第一。虽然得分不多,但郭艾伦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最后一节顶替刘炜登场之后,郭艾伦连续突破得手,联手周琦完成大逆转,帮助球队夺取这场意义非凡的胜利。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郭艾伦 中国男篮 男篮亚锦赛 辽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