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锦赛-易建联15分轻取哈萨克 男篮4连胜锁定8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男篮复赛第一场以75-62战胜哈萨克斯坦,保持四战全胜。李根三分依旧神准。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男篮复赛第一场以75-62战胜哈萨克斯坦,保持四战全胜。李根三分依旧神准。[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亚锦赛复赛阶段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哈萨克斯坦,第一节男篮就拉开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一路领先,最终,中国队以75-62击败哈萨克斯坦,拿到了复赛的第一场胜利。 数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亚锦赛复赛阶段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哈萨克斯坦,第一节男篮就拉开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一路领先,最终,中国队以75-62击败哈萨克斯坦,拿到了复赛的第一场胜利。

根据赛制,小组赛的成绩将带入复赛。因为C、D两组各有一支球队出局,所以小组赛三连胜的中国男篮在复赛首轮前以2胜0负暂列F组首位,哈萨克斯坦队的战绩为0胜2负。在6支球队淘汰两支的情况下,中国男篮今晚只要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就锁定8强席位。

数据方面,阿联15分2篮板2助攻3封盖,李根12分,周琦7分11篮板2封盖,赵继伟7分1助攻2篮板,刘炜6分2篮板1助攻,郭艾伦8分3篮板3助攻3抢断,丁彦雨航10分4篮板2助攻,翟晓川6分。哈萨克斯坦方面,约翰逊11分4助攻3篮板,克里尼科夫14分5篮板,亚加力耶夫9分3篮板,兹加林8分。

周琦腿被坐受伤惊魂

一上来李根就三分命中,中国男篮打了一波8比0。约翰逊追身三分命中,哈萨克斯坦打破了得分荒。阿联侧翼后撤步跳投命中,翟晓川接到郭艾伦分球上篮成功,男篮14比3领先。李根连得5分之后,男篮19比5领先。庞诺玛雷夫侧翼突破上篮,与周琦发生碰撞,庞诺玛雷夫空中失去平衡,直接坐在了周琦的腿上。周琦下场接受治疗,冰敷小腿。亚加力耶夫超远三分出手,压哨命中,第一节结束,哈萨克斯坦追到14比23。

周兰特现后卫般突破

第二节哈萨克斯坦一上来追到18比24,赵继伟三分命中,打破男篮得分荒。哈萨克斯坦失误了,回来阿联出手命中,分差重新来到两位数。周琦重新上场之后,现场一片掌声。不过,他肘击对手被判进攻犯规。郭艾伦一条龙上篮成功,周琦圈顶接球甩开对手后卫,杀到篮下,面对防守左手挑篮成功,同时造成了犯规,加罚也中。半场,男篮42比26领先。

阿联暴扣两连击稳局面

中场休息回来,郭艾伦中路突破,抛投命中。克里莫夫三分命中还击,但郭艾伦一条龙快攻进攻,上篮成功,同时造成了犯规。不过,哈萨克斯坦连续反击得手追到只差10分。兹加林圈顶三分,打板命中,哈萨克斯坦追到43比50。关键时刻,郭艾伦前场篮板,阿联中路跟进,一记双手暴扣。紧接着,阿联马上抄截成功,男篮快攻,李根分球,阿联再来一记暴扣还造犯规,加罚也中,男篮55比43领先。郭艾伦分球,刘炜中投命中之后,三节结束中国61比45领先。

周鹏登场全场送掌声

第四节一上来,丁彦雨航底角张手命中,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得手,男篮65比46领先。翟晓川圈顶三分命中,赵继伟三分也有,男篮71比51领先。还剩4分45秒,周鹏替补上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刘炜突破,抛投命中,男篮继续领先20分。此后,李慕豪换下了易建联,比赛也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

中国首发:易建联、周琦、丁彦雨航、李根、赵继伟;

哈萨克斯坦首发:约翰逊、克里尼科夫、艾林、庞诺玛雷夫、兹加林

(艾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男篮亚锦赛 中国男篮 易建联 李根 郭艾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