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利器!容纳500首曲目 24小时全天候追踪


来源:凤凰体育

TomTom在IFA(德国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全新运动腕表系列——TomTom Spark,这也是TomTom运动腕表家族的“新全能成员”,集合音乐播放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追踪功能,内置心率监测,让您全方位掌控运动,简约设计,免除缠线所扰。这个十月,用心聆听TomTom Spark带来音乐体验,全线激发你的训练潜能。

运动腕表

凤凰体育讯 近日,TomTom在IFA(德国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全新运动腕表系列——TomTom Spark,这也是TomTom运动腕表家族的“新全能成员”,集合音乐播放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追踪功能,内置心率监测,让您全方位掌控运动,简约设计,免除缠线所扰。这个十月,用心聆听TomTom Spark带来音乐体验,全线激发你的训练潜能。

装得下500首歌的智能腕表

TomTom Spark内有3G存储空间,轻松收纳500首曲目,这意味着您可以抛弃手机,直接通过手表听到喜爱的音乐。当然,为了达到更好的音乐体验,您还可以通过蓝牙耳机收听音乐。而我们也预载了由Ministry of Sound(伦敦最大的音乐Club)制作的30分钟高昂、欢乐、富有激情的Running Trax。而您喜爱的音乐也可以从Itunes或Windows Media? Player轻松下载到Spark上。

“音乐在激励和提高运动成绩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但依赖智能手机却并不是一个很舒适的体验,”Corinne Vigreux,TomTom总经理说道,“将音乐播放、心率监测、24小时运动追踪、多项运动模式和GPS等多项功能融为一体的TomTom Spark使追踪过程、提高体能变得更轻松,从而让您从运动中获得更多的惊喜。

全能运动腕表

TomTom Spark内置心率监测能够准确地记录心率而无需佩戴心率带,通过多项运动模式让用户能够监测到所有的室内或户外运动,包括跑步、骑行、游泳、跑步机和健身房力量训练等10多种运动模式。

24小时的全天候追踪

人总是时刻在保持“动”的状态,无论您是处在跑步、走路、训练或者睡眠中,TomTom Spark可以从步数、运动时间、距离、卡路里消耗和睡眠质量等对您进行24小时全天候追踪。您还可以设定监测每日和每周目标,通过TomTom MySports APP实时查询进程。TomTom Spark内置心率监测能够准确地记录心率而无需佩戴心率带,通过多项运动模式让用户能够监测到所有的室内或户外运动,包括跑步、骑行、游泳、跑步机和健身房训练等。

GPS双卫星定位跟踪

TomTom Spark 同样包括了高精准度的GPS追踪以便提供实时运动数据包括时间、数据、速度和配速,您可以在MySports app上传数据,也可以通过蓝牙在多种平台上查看数据包括TomTom MySports, Nike+, RunKeeper等。

[责任编辑:余增]

标签:运动腕表 24小时 追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