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黄博文世界波郑智反超 恒大2-1大阪占先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时,2015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2-1逆转大阪钢巴。上半场,冯潇霆在帕特里克的逼迫下自摆乌龙,此球算在帕特里克名下,黄博文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郑龙射中门柱,郑智头球反超比分。两回合比赛,恒大占得先机,双方下回合移师大阪钢巴主场。图为黄博文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时,2015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2-1[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时,2015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2-1逆转大阪钢巴。上半场,冯潇霆在帕特里克的逼迫下自摆乌龙,此球算在帕特里克名下,黄博文世界波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时,2015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2-1逆转大阪钢巴。上半场,冯潇霆在帕特里克的逼迫下自摆乌龙,此球算在帕特里克名下,黄博文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郑龙射中门柱,郑智头球反超比分。两回合比赛,恒大占得先机,双方下回合移师大阪钢巴主场。

恒大此前面对J联赛球队15战9胜3平3负,胜率达到60%,连续4年淘汰赛踩着J联赛豪门的尸体晋级。大阪钢巴自从2006年开始10次遭遇中超球队,战绩为5胜2平3负,小组赛曾与广州富力战成1胜1负。上轮中超逆转人和后,恒大在亚冠及中超两线已20场不败。这是双方首次交手,为了打好本场比赛,老板许家印拍出5000万人民币的净胜球奖,每个净胜球500万。此役首发,埃尔克森突前,郜林担任替补。

开场后双方没有太多试探,恒大压迫力更足,第7分钟恒大获得首次机会,黄博文在中场右路开始突进,随即似传似射将球送至中路,郑龙跟上推射打偏。大阪钢巴的进攻同样有效,第9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前攻门被金英权挡出。第12分钟,大阪钢巴突然挑传右路,阿部浩之传中,帕特里克与冯潇霆争抢在一起,在帕特里克冲撞下,冯潇霆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亚足联官网将这粒进球记在帕特里克名下,恒大0-1落后。

冯潇霆打进乌龙

进球后大阪钢巴气势凶猛,恒大则试图控制比赛。第14分钟,高拉特分左路,郑龙劲射被东口顺昭挡出。1分钟后,帕特里克中路远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此时斯科拉里已经安排李学鹏热身。第20分钟,恒大开出角球,郑智禁区线内调整左脚攻门打高。片刻后高拉特射门没有打中部位。保利尼奥的射门也没打上力量。第25分钟,大阪钢巴右路策动攻势,仓田秋禁区右侧低射稍稍偏出。

第28分钟,黄博文右路斜传禁区,保利尼奥甩头攻门未顶正部位。恒大慢慢开始控制比赛,连续利用角球冲击,高拉特连续头球攻门未果。第33分钟,郑龙的打门被今野泰幸封出。片刻后埃尔克森的强行转身射门高出。恒大第34分钟就换人,李学鹏换下邹正。第35分钟恒大扳平比分,李学鹏扔出解围球,埃尔克森背身拿球转身挑传,黄博文插至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转身凌空抽射打入世界波,恒大1-1扳平比分。

黄博文世界波扳平比分

进球后恒大士气大振,第36分钟,张琳芃传球,保利尼奥起脚就打一个反弹球,东口顺昭向右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40分钟,黄博文带球推进传球,高拉特接应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左边立柱。2分钟后,埃尔克森一脚超远距离射门没有造成威胁。

第47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郑龙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外侧出了底线。此后高拉特在禁区前觅得机会,一脚射门打高。第51分钟,李学鹏犯规染黄。1分钟后,高拉特回传,郑智正脚背抽射打偏。恒大攻势如潮,第57分钟,郑龙传球,郑智头球攻门被东口顺昭神奇扑出。恒大二次进攻,埃尔克森左路传中,郑智高高跃起力压对方防守球员头球破门,恒大2-1反超比分。

郑智打进制胜球

此后比赛陷入胶着,恒大开始换人调整,第61分钟,于汉超换下黄博文。第64分钟,保利尼奥推进时被绊倒,恒大在禁区线上获得定位球,高拉特直接打门碰了人墙后球速减慢,东口顺昭将球抱住。第66分钟,仓田秋远射被曾诚抱住。第71分钟,埃尔克森回做,保利尼奥凌空打门被东口顺昭没收。此后郑龙的远射也被抱住。

林斯换下宇佐美贵史。第78分钟恒大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郑龙任意球打门击中了人墙,埃尔克森转身再打也是被后卫挡出,第82分钟,大阪钢巴继续换人,大森晃太郎换下号仓田秋。此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恒大难以再造杀机,明神智和换下阿部浩之,3分钟补时,保利尼奥带球突破到禁区打门打在对方脚上折射稍稍偏出,赵旭日换下郑龙。恒大最后一次进攻,于汉超传中,埃尔克森头球顶高,最终恒大主场小胜。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34分钟,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61分钟,20-于汉超)、11-高拉特、27-郑龙;9-埃尔克森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6-金正也、8-岩下敬辅、14-米仓恒贵(82分钟,19-大森晃太郎)、15-今野泰幸、22-吴宰硕;7-远藤保仁、11-仓田秋、13-阿部浩之;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史(73分钟,9-林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黄博文 郑智 亚冠 恒大2-1大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