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身在中网心系男篮:中国能赢菲律宾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陈清扬)北京时间10月3日,马布里再次现身中网,卫晚场比赛挑边。虽然身在中网,但马布里也没有忘了自己的本职,心系着征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昨晚的半决赛我看了。今天的决赛我也

马布里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记者陈清扬)北京时间10月3日,马布里再次现身中网,卫晚场比赛挑边。虽然身在中网,但马布里也没有忘了自己的本职,心系着征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昨晚的半决赛我看了。今天的决赛我也会看,相信他们能战胜菲律宾夺冠。”

“能成为中网的一部分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感觉不错。”对于自己第二次作为嘉宾为中网挑边,马布里说,这就像常去工体看国安一样, 都是一种更好融入北京,成为“本地人”的方式。总夸北京有最好篮球迷的马布里,也夸赞了中网的球迷氛围。

“我一直在关注中国男篮的表现。”虽然身在中网,马布里也是心系着征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半决赛,中国男篮大胜伊朗挺进决赛,马布里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正如我所说的,他们有一个很棒的教练,球队很努力,发挥得也很不错,防守很好。最重要的是,他们给了自己一个机会。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进步,尤其是在防守上的,他们总能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在合适的地方。他们的表现并非完美,但打出了很棒的篮球。”

对于中国男篮决赛的对手菲律宾,马布里分析说:“菲律宾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比赛,所以决赛绝对不会容易,但双方都会有机会。”对于比赛的结果,马布里说:“我认为中国男篮能赢,但这只是我认为的。”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