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群:我们是冠军! 台湾专家遭打脸又破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中,中国男篮以78-67战胜菲律宾队,夺得亚锦赛冠军。对于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媒体人都显得异常激动,下面就来整理下他们的声音。 篮球先锋报总编苏群的微博连发三次:&ldquo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中,中国男篮以78-67战胜菲律宾队,夺得亚锦赛冠军。对于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媒体人都显得异常激动,下面就来整理下他们的声音。

篮球先锋报总编苏群的微博连发三次:“WE ARE THE CHAMPION! (我们是冠军)”来表达自己的兴奋。杨毅认为男篮的教练组同样功不可没,他表示:“新男篮重回巅峰,宫鲁鸣再造之功。”下面的配图是男篮团结的抱在一起,也有教练组夺冠后的怒吼。

北京体育的解说员马重阳同样称赞宫鲁鸣和教练组的努力,“宫鲁鸣是这只球队的负责人,输了是他负责,我说过这是整个中国篮球的力量在支持着这支球队,像默默为国家队奉献的王立斌,宋涛,吴庆龙,崔万军,李楠,胡雪峰,王卫星,李金生,以及信兰成先生致敬。众人拾柴火焰高。”

在亚锦赛开始之前,台湾篮球专家朱彦硕曾看好台北再胜中国队,随着台北小组出局,男篮成功夺冠,朱彦硕发出了很悲伤的微博。“这届亚锦赛,是我有生之年破费最大的比赛,要请好多客啊。”最后还配上了两个流泪的表情。对此有球迷不忘调侃道:“谁让你不支持中国队。

篮球评论员孟晓琦认为男篮此后十年都有人可以站出来:“中国篮球的未来十年,将是属于这一代的。中国篮球,未来还有很多很多个十年。”(上官正)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中国男篮 亚锦赛夺冠 冠军 激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