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高洪波去荷兰根本不是当助教 就是个小跟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前不久国内媒体曝出,前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即将远赴荷甲海牙俱乐部,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但日前,荷兰媒体质疑高洪波任海牙助教,炮轰中国老板太任性。如今,微博上今日又曝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前不久国内媒体曝出,前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即将远赴荷甲海牙俱乐部,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但日前,荷兰媒体质疑高洪波任海牙助教,炮轰中国老板太任性。如今,微博上今日又曝出,高洪波在荷兰海牙俱乐部未获得助教资格,身份是随队学习者。

上个月,高洪波与荷甲联赛的海牙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担任海牙俱乐部的助理教练,这一点得到了高洪波本人的确认。但他同时也承认,自己在确定赴海牙时,根本不知道具体的分工和主教练的安排。

外媒截图指责海牙俱乐部老板王辉

去到荷兰后,争议很快出现,日前,荷兰媒体纷纷质疑,指责海牙俱乐部老板王辉在主教练弗雷泽不知情的情况下,聘请高洪波为助理教练,是对主帅和球员的极其不尊重,并直言王辉正在将海牙拖入一个历史上最混乱的时刻。

外媒截图

还有媒体直接认为高洪波是“间谍”,对高洪波的到来并不买账,认为这简直就是肥皂剧,甚至被认为是王辉派往俱乐部的“间谍”,是他为了更好的控制球队。

而在荷兰,支持高洪波的声音只是极少数,曾在江苏舜天担任助理教练的亨里克就表示,“高洪波在球员时代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作为主帅他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在中国足坛是一个著名人物,而且我觉得他就是中国男足国家队史上的最佳主帅。”

微博截图

如今,微博网友@层丰体育经纪爆料称,高洪波在荷兰海牙俱乐部未获得助教资格,身份是随队学习者。这着实让人感到失望,还有一些尴尬。不少网友直言,“看来是不靠谱,这就是一场海牙俱乐部投资方的闹剧,借高洪波来炒作自己,高洪波去荷兰当了个‘旁听生’!”

显然,高洪波的荷兰之旅,并不像表面上的那样只有鲜花和掌声。从最开始的执教欧洲队第一人,到如今被曝出未获得助教资格,身份是随队学习者,高洪波的执教之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而是会充满质疑和挑战。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