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天4大关键战!恒大迎魔鬼十月:连战鲁京 双线冲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8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球队十月份赛程日历。在本月里,广州恒大将迎来四场关键比赛,其中包括三场中超联赛和一场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恒大十月赛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8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球队十月份赛程日历。在本月里,广州恒大将迎来四场关键比赛,其中包括三场中超联赛和一场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亚冠赛场,恒大将于10月21日迎来与大阪钢巴的半决赛次回合较量,首回合凭借黄博文和郑智的进球,恒大在主场2-1逆转对手取胜占得先机。此番远赴日本,恒大将全力一战,以重返亚冠决赛舞台。

中超迎来收官月,10月17日,广州恒大将赴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恒大在主场2-2战平泰达。眼下深陷保级泥潭的泰达,一定会在主场死拼恒大。10月25日和31日中超联赛,恒大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和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恒大 亚冠 中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