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媒体杯-凤凰网13-1北京广播网 大将5球门神扑点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继续激战,在甲组C小组第2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凤凰网13-1战胜北京广播网,取得2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1晋级8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继续激战,在甲组C小组第2轮[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继续激战,在甲组C小组第2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凤凰网13-1战胜北京广播网,取得2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1晋级8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继续激战,在甲组C小组第2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凤凰网13-1战胜北京广播网,取得2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1晋级8强。

历史战绩

2013年9月12日,在第九届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凤凰网曾以12-0战胜北京广播网,前锋程煜上演帽子戏法,中场李铮梅开二度。

上轮战况

在首轮比赛中,凤凰网5-0战胜人民网,北京广播网1-1战平搜狐。首轮战罢,凤凰网积3分位居榜首,北京广播网和搜狐同积1分并列第2位,人民网积0分暂时排名垫底。

详细战报

10月11日下午15:00,凤凰网VS北京广播网的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正式打响。初秋的北京,温暖干爽,舒适宜人。面对卫冕冠军凤凰网,北京广播网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比赛开始阶段,仅有7名球员能够上场出战。

沉稳老辣的凤凰网足球队抓住时机,开场仅30秒就闪击得手取得领先:中圈开球后,凤凰网迅速攻入对方禁区腹地,17号肖博捷接左边路传中球,禁区中央轻松地凌空垫射破门!凤凰网1-0领先!

1分钟后,凤凰网卷土重来,17号肖博捷禁区前沿连续盘带后横传,20号李铮没有停球直接回敲,11号朱大为跟上远程发炮,皮球稍稍偏出。第3分钟,凤凰网如法炮制,肖博捷再次吸引对方多人防守后分球,朱大为回作,李铮大力远射再次偏出。

开场阶段,凤凰网凭借前场娴熟的小组配合连续围攻对方球门。北京广播网仅有10号郭攀和11号宋杨在前场游弋伺机反击,一旦得球就迅速遭到凤凰网多人围抢,难以形成有效攻势。

第7分钟,凤凰网后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17号肖博捷与20号李铮在前场左路打出精妙配合,并由后者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凤凰网2-0领先!上半场进行到第8分钟,北京广播网在场上终于凑齐了11名球员,然而这时他们已经2球落后。

上半场10分钟过后,凤凰网效仿首轮比赛变阵三后卫,5号首发中后卫刘亮位置前提至锋线,增强攻击火力。这一变化令北京广播网猝不及防。第11分钟,刘亮后排插上与17号肖博捷在禁区内打出精彩的2过2撞墙配合后,在小禁区前面对门将推射近角破门!凤凰网3-0领先!第13分钟,凤凰网在禁区内连续射门,6号前锋胡津南混战中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

第16分钟,凤凰网7号冯禹森右路传中,皮球从门前划过,20号李铮迅速跟进大力抽射滑门而过。第22分钟,17号肖博捷中圈弧附近突然起脚吊射,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对方球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疲于防守的北京广播网球员忙中出错,14号王论论因擅自摘下护腿板被裁判发现后吃到黄牌。

连续错过几次得分良机后,凤凰网终于再次有所斩获。第24分钟,5号刘亮禁区内如同闲庭信步般连续带球,在接连盘过对方后卫又晃倒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凤凰网5-0领先!刘亮连续2轮比赛上演梅开二度。

第33分钟,7号冯禹森在和17号肖博捷在边路简洁的2过1配合后下底传中,6号胡津南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9分钟,凤凰网4号中后卫张锋后场送出精准长传,20号李铮前场左路得球连过2人突入禁区后横传,11号朱大为中路包抄破门,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6-0。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双方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凤凰网方面,16号陈光和18号王巍替补登场,换下了上半场2名进球功臣5号刘亮和20号李铮;北京广播网方面,姗姗来迟的6号杨晓宇、36号李杰和87号孙庭飞同时出场。

在下半场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凤凰网并没有就此收手,11号中场朱大为开启了疯狂的个人进球表演模式。第42分钟,朱大为禁区外再次起左脚射门,对方门将虽然扑到了球,但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凤凰网7-0领先!

第45分钟,凤凰网再遭伤病打击,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不过5分钟的16号陈光禁区内拼抢中不慎脚踝受伤,不得不退场接受治疗。这时凤凰网连续2场比赛折损大将。在小组赛首轮,虽然凤凰网5-0大胜人民网,但主力后卫李岩不幸重伤,最终确诊为左腿韧带撕裂。在本次比赛中,16号陈光受伤下场后,凤凰网不得不在随后的35分钟比赛里以10人应战。

第48分钟,少打一人的凤凰网后场传球失误,对方61号前锋王昊宇带球突入禁区,被4号张锋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张锋被黄牌警告。点球由此前表现出色的10号郭攀主罚,但他的左脚推射被凤凰网门将1号马今博一个漂亮的横身侧扑挡出底线!

北京广播网没有就此放弃,他们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在接到队友开出的战术角球后,郭攀带球来到小禁区附近,混乱之中机敏地小角度捅射洞穿了凤凰网球门。10号郭攀将功补过,北京广播网将比分改写为1-7!这也是凤凰网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一粒失球。

仅仅2分钟过后,凤凰网迅速作出回应,11号朱大为禁区角右侧大力射门,对方门将扑球失误将皮球从双腿间漏过,比分被改写为8-1!第64分钟,凤凰网8号张伊冬右路下底传中,11号朱大为中路跟进破门,9-1!朱大为25分钟内上演大四喜。

第67分钟,11号朱大为禁区边缘大力射门被挡出,17号肖博捷迅速抢得皮球下底传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18号王巍门前冲顶破门,10-1!第69分钟,8号张伊冬中路直传撕破对方整条后防线,11号朱大为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11-1!朱大为单场独进五球,莱万附体有木有!

第73分钟,凤凰网再次打出精彩反击,8号张伊冬接后场直传左路下底传中,17号肖博捷禁区内接球打近角破门,12-1!肖博捷单场梅开二度。第78分钟,凤凰网7号冯禹森中场得球后高速带球长途奔袭,沿右路连续过人后杀入禁区小角度破门,为凤凰网全场的进球表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13-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凤凰网以13-1的悬殊比分战胜北京广播网,豪取小组赛2连胜。由于在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搜狐和人民网最终战平。因此,凤凰网在2轮过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成功晋级甲组8强。

双方出场阵容:

凤凰网:

门将:1-马今博

后卫:13-李磊、4-张锋、5-刘亮(41’16-陈光)、9-杜潇君

中场:8-张伊冬、11-朱大为、7-冯禹森、17-肖博捷、20-李铮(41’18-王巍)

前锋:6-胡津南

北京广播网:

门将:77-李斯农

后卫:26-张天军、23-娄雪明、05-赵松(41’87-孙庭飞)、28-崔哲(41’6-杨晓宇)

中场:15-杨光、14-王论论、9-齐良博(41’36-李杰)、10-郭攀

前锋:11-宋杨、61-王昊宇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网络媒体杯 凤凰网 北京广播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