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一届“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揭幕战打响


来源:凤凰体育

10月11日,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揭幕战及小组第二轮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打响。 揭幕战由市网信办足球队对阵PPTV聚力足球队。市网信办已经连

10月11日,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揭幕战及小组第二轮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打响。

揭幕战开启

揭幕战由市网信办足球队对阵PPTV聚力足球队。市网信办已经连续8年参加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而PPTV聚力则是首次参赛的新鲜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网信办足球队以4比2战胜PPTV聚力足球队。

赛场激烈角逐

揭幕战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PPTV聚力、北京体育大学以及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并为揭幕战开球。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首都互联网协会会长佟力强代表主办方致辞,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说:“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品牌体育活动,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有传统、有底蕴、有故事。希望大家在足球赛的舞台上以球会友、敢于突破,强健互联网人体魄,文明互联网人精神,展现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热情与活力,推进互联网伟大事业的健康发展”。

市网信办主任、首都互联网协会会长佟力强致辞

PPTV聚力管理委员会主席范志军表达了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他在发言中谈到:“足球运动给让我们更有朝气,让我们加深了解、增强合作,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与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互联传递友谊,拼搏铸就胜利,感谢本次赛事给互联网企业提供了切磋球技、增加了解、传播友谊的平台”。

PPTV聚力管理委员会主席范志军致辞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诚在致辞中讲到,“波司登‘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文化与足球运动顽强拼搏的精神是契合的。波司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彼此联系,相互学习、友好交流、共同提高。”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诚致辞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诞生于2005年,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型行业品牌体育活动,11年间累计吸引近90家网站、7000余人次参与。

本届赛事邀请了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千龙网、新浪微博、搜狐、百度、凤凰网、奇虎360、合一集团、北京蓝汛、阿里巴巴、搜房网、爱奇艺、小米科技、今日头条、人人网、搜狗、第一视频、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北京广播网、PPTV聚力、中华网、金融界、易车公司、汽车之家、空中网、领英、知道创宇、滴滴、市网信办共32支球队、756名球员参加。赛事自9月20日开赛至10月31日闭幕,历时1个月,32支球队将分为甲、乙两组分别进行比赛,最终决出各组的冠、亚、季军。

揭幕战会旗入场

双方队长握手致意

合影留念

揭幕战嘉宾为比赛开球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互联网 揭幕战 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第十一届“波司登”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