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来瓜帅真的要去英超了!曝安帅将接替执教拜仁


来源:凤凰体育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爆料,如果瓜迪奥拉选择执教曼城的话,拜仁慕尼黑将会聘请安切洛蒂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有传闻暗示西班牙人已经和英超的蓝月亮达成了加盟的协议。

意媒爆料安切洛蒂有可能执教拜仁

安切洛蒂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爆料,如果瓜迪奥拉选择执教曼城的话,拜仁慕尼黑将会聘请安切洛蒂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有传闻暗示西班牙人已经和英超的蓝月亮达成了加盟的协议。

今天早上安切洛蒂明确表示,他希望重新开始教练的工作,而意大利的Mediaset报道,他可能会接过拜仁的教鞭。

该媒体指出,拜仁已经和安帅就一份2年的合约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如果瓜迪奥拉真的转投英超联赛,安切洛蒂将在2016年7月开始执教拜仁。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安切洛蒂 执教 拜仁慕尼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