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媒体杯-凤凰网1-1搜狐 夺小组头名晋级8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3轮,在甲组C小组收官战中,卫冕冠军凤凰网1-1战平搜狐,以3战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3轮,在甲组C小组收官战中,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卫冕冠军凤凰网选择主力轮休,最终尽遣替补的凤凰网1-1战平搜狐,以3战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

晋级之路

在首轮比赛中,凤凰网5-0战胜人民网,第2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凤凰网13-1战胜北京广播网,第三轮比赛凤凰网1-1战平搜狐,以3战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

详细战报

10月19日下午13:00,凤凰网VS搜狐的小组收官战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正式打响。面对尽遣替补的凤凰网,搜狐看到了获胜的希望,要知道此前2战2平的搜狐如果在本场比赛中能够获胜,他们也将顺利的获得小组第二,因此搜狐从一开场便选择大举压上进攻。

上半时开场仅75秒,搜狐便给了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9号廉锋反越位成功,接球后右脚一扣晃开了高速出击的门将。面对空门廉锋有些犹豫,继续带了两步才选择起脚攻门,可惜被拍马赶到的凤凰网左边后卫杜潇君封堵出了球门。搜狐也因此错过绝佳的破门良机。

虽然选择主力轮休,但卫冕冠军也没有放弃比赛的意思。第16分钟,凤凰网右路发动反击,皮球迅速的过渡到了对方半场,看到门将站位比较靠前,7号冯禹森选择了极具想象力吊射,可惜力量稍稍有些不够,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20分钟,凤凰网中路发起进攻,中后卫张峰插上进攻,通过连续2个撞墙式配合突破到了对方的禁区前。后卫不得已只能采取犯规,张峰赢得了一个距离球门28米禁区正前方的任意球。张峰亲自主罚,可惜打的太正,没有构成什么威胁。

比赛的僵局终于在第23分钟被打破。凤凰网右路发动进攻,朴翔铭中场带球突破,45度斜长传找到了右路插上的冯禹森,后者接球后横传球找中路插上的队友。18号王巍点球点附近稳稳的接住皮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皮球滚入了球门的右下方。1-0,凤凰网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搜狐展开了疯狂的反扑。第29分钟,9号廉锋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好在门将马今博及时出击化险为夷。第41分钟,搜狐右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找到中路包抄的11号李帅,后者一个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还是被神勇的马今博化解了。上半场的比分也定格在了1-0.

下半场一开始,落后的搜狐继续寻找破门良机。第49分钟,搜狐左路发起进攻,球从左路敲回中路,禁区前包抄的场上队长33号马犁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门将马今博只能望球兴叹。1-1,搜狐扳平比分。

此后凤凰开始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只可惜得势不得分,屡屡错失再度领先的机会。

第62分钟,朴翔铭右路突破,内切进入禁区,随后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立即判罚了点球。只可惜朱大为主罚的点球角度力量都不够,被对方门将神勇的扑出,比分还是1-1。

第79分钟,凤凰网左路角球开出,禁区前包抄到位的杜潇君起右脚劲射,可惜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凤凰再度错失良机。

此后双方也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不过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凤凰网以凤凰网1-1战平搜狐,以3战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

首发阵容

凤凰网

门将:1-马今博

后卫:13-李磊、4-张峰、9-杜潇君

中场:11-朱大为、19-朴翔铭、7-冯禹森、18-王巍

前锋:15-郁晨

技术统计

凤凰网1-1搜狐

射  门:19:17

定位球:21-23

角  球:5-0

黄  牌:3-0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网络媒体杯 凤凰网 搜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