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登巴巴2球卡希尔建功 申花总比分7-3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北京北控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卡希尔先拔头筹、登巴巴的进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登巴巴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拉佐维奇点球扳回一球,曹赟定禁区内打门锁定胜局,最终申花客场4-1北控,总比分7-3晋级,时隔16年重返足协杯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北京北控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卡希尔先拔头筹、登巴巴的进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登巴巴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拉佐维奇点球扳回一球,曹赟定禁区内打门锁定胜局,最终申花客场4-1北控,总比分7-3晋级,时隔16年重返足协杯决赛。

客场与申花的比赛,斯塔诺率领的北控在虹口打出了死磕精神。2粒客场进球,也让这支来自北京的中甲球队保留了杯赛晋级希望和北京足球在杯赛中的火种。为此,冲超基本无望的北控也将比赛重心转移到足协杯比赛中来。在近期北控客场挑战毅腾的比赛中,主帅斯塔诺就将多名主力雪藏,全力备战与申花的关键之战。而足协杯冠军或许是上海申花本赛季唯一可能冲击的冠军,也是唯一能够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途径,申花必将全力以赴。上次申花晋级足协杯决赛还有追溯到1998年。

上半场刚刚开出1分钟,北控发动快速进攻,阎相闯的打门稍稍偏出。随后申花右路斜传到禁区,登巴巴禁区内抢点攻门同样偏出。第3分钟,吕征拿球分给登巴巴,登巴巴内切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11分钟,拉佐维奇前场争顶,陶金身后推人犯规,北控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拉佐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第18分钟,申花打破僵局,申花中场的直塞球给到右路的吕征,吕征拿球下底,低平球送到门前,韩轩回防解围踢空,身后的卡希尔迎球推射打进,申花客场1-0北控,总比分4-2领先。

第27分钟,申花扩大比分,登巴巴前场中路拿球,斜传左侧给曹赟定,曹赟定起球到后点,卡希尔吸引防守和门将,头球摆渡到门前,登巴巴跟进轻松推射进空门,申花2-0北控,总比分5-2领先。第3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斜传禁区,卡希尔头球顶出反弹,皮球被董雷拿到。随后吕鹏下底传中,陈浩玮停球转身后起脚打门偏出。第44分钟,王长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王赟和路姜又双双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客场2-0领先北控。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控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瓦伦西亚上场替下陈浩玮。第52分钟,北控罚出角球到后点,拉佐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申花被迫做出换人调整,王寿挺上场替下受伤不能坚持的西索科。第59分钟,北控长传到禁区,耿晓峰击出,拉佐维奇外围远射被封堵。第62分钟,北控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拉佐维奇任意球传到中路,瓦伦西亚禁区内打门,球打在支撑脚上出了底线。第64分钟,王寿挺中场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申花角球开到后点,吕征将球垫传中路,陶金跟进头球攻门,皮球被董雷横身扑出。

随后拉佐维奇前场争顶对陶金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71分钟,北控再次换人,李震东上场替下路姜。第75分钟,陶金禁区外远射高出。第76分钟,王长庆禁区前沿拿球晃开放手球员后左脚打门,皮球被陶金封堵。第79分钟,申花继续扩大比分,登巴巴前场拿球,人球分过,球碰到韩轩后再被登巴巴控制,登巴巴拿球进入禁区左侧,推射远角,打进球门右下角,申花3-0北控,总比分6-2。随后申花用范凌江替下柏佳俊,姜坤替下登巴巴。北控用高梵换下崔仲凯。第91分钟,拉佐维奇点球扳回一球,申花客场3-1北控。第92分钟,曹赟定禁区内打门将球打进,申花4-1北控。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客场4-1完胜北控,总比分7-3大胜晋级决赛。

北京北控:1-董雷;26-崔仲凯(82’33-高梵)、13-韩轩、4-武亚迪诺维奇、17-许东;8-路姜(71’14-李震东)、29-吕鹏、31-阎相闯、6-王长庆、27-拉佐维奇;21-陈浩玮(45’9-瓦伦西亚)

上海申花:1-耿晓峰;23-柏佳俊(82’29-范凌江)、3-李建滨、30-陶金、8-张璐;14-西索科(53’5-王寿挺)、8-王赟、28-曹赟定、11-吕征;17-卡希尔、9-登巴巴(83’21-姜坤)

(nick)

特别推荐

不只是约跑,这里有最科学的运动攻略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斑马运动(banmarunning)。

壁咚!“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足协杯 申花7-3北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