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孙可萨米尔破门 舜天双杀鲁能总分4-1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上半时,阿洛伊西奥的一粒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吴曦则错过一次单刀良机。下半时,孙可和萨米尔各入一球。最终江苏舜天主场2-0完胜山东鲁能,两回合双杀对手,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将同上海申花争夺最后的冠军。

舜天双杀鲁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上半时,阿洛伊西奥的一粒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吴曦则错过一次单刀良机。下半时,孙可和萨米尔各入一球。最终江苏舜天主场2-0完胜山东鲁能,两回合双杀对手,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将同上海申花争夺最后的冠军。

目前在联赛当中,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均不是前三甲,两队都迫切希望通过足协杯获得一个亚冠资格。在首回合比赛中,江苏舜天在客场以2-1的比分惊险战胜对手占据了先机,但山东鲁能仍然有希望完成逆转。本赛季联赛的两次交手,鲁能双杀舜天。

第3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强行突破小角度打门被封堵,随后蒿俊闵禁区前沿的远射也颇具威胁。第10分钟,蒿俊闵本方禁区内停球失误,吴曦一脚抢射偏出了立柱。第12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右侧一脚抽射打中了边网。第16分钟,乌索2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偏出门柱。

鲁能反客为主占据了主动,频频利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第20分钟,乌索禁区线上的一脚远射擦柱而出。1分钟后,蒙蒂略30米开外又是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第22分钟,阿洛伊西奥接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曾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越位只是在毫厘之间。第25分钟,孙可防守时同吴兴涵撞在一起受伤,比赛暂时中断。

野牛进球越位在先

第28分钟,王永珀接应右路传中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37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沿一脚劲射被奥特森飞身封堵,奥特森还因此受了点小伤。第42分钟,吴曦突破王彤后单刀杀入禁区,但他的右脚斜射偏出了远端立柱,错过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第45分钟,蒙蒂略质量很高的一脚任意球迫使张思鹏做出了一次精彩扑救。

王永珀憾中横梁

第47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沿的劲射高出。第52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杨旭前点回头望月的头球攻门颇有威胁,球稍偏出了立柱。第54分钟,吴兴涵禁区前沿的远射又被封堵。第58分钟,杨旭做球,王永珀禁区前沿一脚天外飞仙似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弹出,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随后韩鹏出场换下了金敬道。

第61分钟,刘建业中路起球,孙可禁区右侧一脚凌空抽射破门打入一球,1-0。第68分钟,舜天一名助理教练被主裁判罚上了看台。第70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被王大雷没收。

孙可凌空抽射破门

第73分钟,刘彬彬出场替下了杨旭。第74分钟,吴曦左路带球30左右一脚吊射颇有威胁,皮球稍高出了横梁。随后鲁能最后一次换人,塔尔德利出场换下了阿洛伊西奥。舜天这边张新林换下了受伤的周云,随后吴曦受伤也被换下。第83分钟,尤西雷解围对方传中球时险些自摆乌龙,好在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扑住。第88分钟,刘彬彬突入禁区左侧,但他的转身打入打中了边网。第90分钟,卡尔坦森传球,萨米尔禁区左侧斜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舜天2-0战胜山东鲁能,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萨米尔锁定胜局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张思鹏/周云(77’张新林)、奥特森、康斯坦丁、任航/张晓彬、吉翔、吴曦(79’萨米尔)、刘建业、孙可/卡尔坦森

山东鲁能:王大雷/金敬道(59’韩鹏)、王彤、尤西雷、吴兴涵/乌索、蒿俊闵/王永珀、蒙蒂略、阿洛伊西奥(76’塔尔德利)/杨旭(73’刘彬彬)

(渐修)

特别推荐

不只是约跑,这里有最科学的运动攻略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斑马运动(banmarunning)。

壁咚!“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足协杯 舜天4-1鲁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