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两场交白卷阿莱格里很生气:机会不少但就进不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0-0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他非常生气,“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得分。”

阿莱格里

凤凰体育讯 在0-0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他非常生气,“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得分。”

继上周日做客0-0战平国际米兰之后,斑马军团连续第二场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

“如果说的是绝对良机,我们确实不多,”阿莱格里告诉Mediaset Premium。“但我们在门前创造了不少机会,很有可能将它们转化为入球,但有时候我们作出了错误的选择,或者过于自负了。我们应该改变比赛,在最后一传上做得更好并打破僵局。在圣西罗球场我们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但也没有把握好获得的机会。”

“今晚我非常生气,我们必须在最后的三分之一区域做得更好。我们应该在圣西罗球场取得进球,今晚也是如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破门得分,或者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

随后,记者让阿莱格里谈谈夸德拉多的表现,并追问他为何再度让迪巴拉担任替补。

“夸德拉多最近踢的比赛很频密,今晚不像往常那般锐利。我更希望他站在两条线(中场与后卫)之间,我认为他在那个位置会更具决定性。”

“迪巴拉上场之后有过两三次出色的表现,他还很年轻,也有技术,但需要继续成长。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他现在担任的角色与上赛季在巴勒莫效力时并不一样。”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尤文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