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媒体杯-凤凰网6-1大胜新浪微博 半决赛将战搜房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1: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1/4决赛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凤凰网面对新浪微博。实力超群的凤凰网在上半场就奠定了4球领先的优势,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搜房网,后者是在战胜奇虎360之后晋级半决赛的,半决赛的比赛将在11月25日进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1: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1/4决赛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1: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1/4决赛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凤凰网面对新浪微博。实力超群的凤凰网在上半场就奠定了4球领先的优势,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搜房网,后者是在战胜奇虎360之后晋级半决赛的,半决赛的比赛将在11月25日进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1:00,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1/4决赛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凤凰网面对新浪微博。实力超群的凤凰网在上半场就奠定了4球领先的优势,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四强。凤凰网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搜房网,后者是在战胜奇虎360之后晋级半决赛的,半决赛的比赛将在11月25日进行。

晋级之路

回顾凤凰网小组赛的比赛,首轮比赛凤凰网5-0战胜人民网,第2轮则是以13-1的比分战胜北京广播网,第3轮比赛凤凰网1-1战平搜狐,以3战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

历史恩怨

凤凰和新浪是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一对老对手。第八届(2012年)的赛事中,张伊冬的世界波和成煜的挑射,帮助凤凰网在决赛中2-1力克卫冕冠军新浪网,最终夺冠。第九届(2013年)的比赛,凤凰网通过点球大战以5-3的比分卫冕成功。时间来到第十届(2014年),凤凰网和新浪网继续在决赛中相遇,而胜者还是凤凰网,3-1,凤凰网完成对此项赛事的三连冠。

详细战报

与前三届双方在决赛中碰面不同,此次双方在1/4决赛中就狭路相逢。10月22日11:00,凤凰网和新浪微博的这场1/4决赛焦点战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准时打响。

比赛一开场,凤凰网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5分钟,11号朱大为开出角球,6号胡津南的头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凤凰网19号朴翔铭被对方11号张晓辉绊倒在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做出犯规判罚。第12分钟,凤凰网敲开了对方的大门,11号朱大为劲射破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进球后队员们显得非常兴奋。第14分钟,17号肖博捷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威胁不大。第15分钟,凤凰网再下一城,11号朱大为的射门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比分变为2-0。

第19分钟,距离第二个进球仅仅4分钟,凤凰网就再度攻破对方的城池,20号李峥禁区内冷静地完成挑射,皮球钻进大门,3-0。此后的比分凤凰网越打越顺,队员们在技术动作的完成上也轻松自如。第28分钟,11号朱大为角球开出,17号肖博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破网,4-0,本场比赛表现积极的肖博捷终于斩获进球。第31分钟,对方25号王晓光中场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凤凰网带着4-0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2分钟,17号肖博捷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中场长传,不过皮球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破坏。1分钟后,20号李峥的射门也被守门员化解。第45分钟,新浪微博也取得了进球,对方17号王维利用凤凰网右路防守盯人不紧完成下底传中,7号胡健头球破网,4-1。凤凰网见此状况也迅速做出换人调整,10号徐岳替补登场,换下了方春锡,加强对中场的控制。第47分钟,10号徐岳做球,11号朱大为劲射偏出右边立柱。第52分钟,凤凰网完成一次精彩的配合,17号肖博捷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射门中第,场上比分变为5-1。

取得5-1的领先之后,凤凰网在场上更注重对节奏的控制。第58分钟,凤凰网再度进球,这次进球的是20号李峥,他在前场利用个人能力完成盘带,闪开空当一脚低射直入死角,对方门将甚至都没有反应,6-1。胜局已定的凤凰网随后换上了13号李磊和15号郁晨,换下19号朴翔铭和8号张伊冬,终场前凤凰网还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不过被主裁判冲撞守门员在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凤凰网6-1大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凤凰网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搜房网。

凤凰网出场名单:

门将:1-马今博

后卫:5-刘亮、9-杜潇君、12-冯春锡、3-曲天宝

中场:7-冯禹森、11-朱大为、8-张伊冬、19-朴翔铭

前锋:17-肖博捷、20-李峥

比赛预告:

10月25日9:00 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凤凰网VS搜房网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网络媒体杯 凤凰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