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媒体杯-凤凰网7-1搜房网 连续第4次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半决赛,卫冕冠军凤凰网7-1战胜搜房网,连续第四年杀进决赛,中场大将冯禹森上演大四喜。10月31日,凤凰网将与百度争夺本届网络媒体杯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半决赛,卫冕冠军凤凰网7-1战胜搜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半决赛,卫冕冠军凤凰网7-1战胜搜房网,连续第四年杀进决赛,中场大将冯禹森上演大四喜。10月31日,凤凰网将与百度争夺本届网络媒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十一届(2015)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半决赛,卫冕冠军凤凰网7-1战胜搜房网,连续第四年杀进决赛,中场大将冯禹森上演大四喜。10月31日,凤凰网将与百度争夺本届网络媒体杯冠军。

上轮回顾

在1/4决赛中,上一届的冠亚军凤凰网与新浪提前相遇。凤凰网在上半场便确立了4球的领先优势,最终凤凰6-1战胜新浪,顺利晋级。

详细战报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虽然凤凰网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经验上都占有一定优势,但面对对方凶狠的拼抢,似乎有些不适应,开场的几次进攻都被对手一一化解,直到比赛的第11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

第11分钟,凤凰网右路发动反击,右路突破的肖博杰将球横传到中路,张伊冬接球后直塞找后点高速插上的冯禹森,后者抢在门将出击前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

丢球后的搜房网似乎士气受到了影响,而凤凰网继续乘胜追击。第13分,朱大为中场长传球找冯禹森,搜房网中后卫不慎冒顶。冯禹森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0。

三分钟连丢两球,搜房网的教练席有些按耐不住了,在门将位置做出了换人调整。第14分钟,17号替补门将王瑞珑换下了88号首发门将郑冀宁。不过这次换人并没有改变场上局面,第17分钟,冯禹森禁区外不停球垫射,替补登场的17号不慎脱手,皮球缓缓滚入球门,比分改写为3:0。而冯禹森在7分钟内便完成了帽子戏法,高效程度堪比9分钟5球的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

大比分领先,凤凰场上球员也越踢越放松,开始了个人表演。第20分钟,肖博杰禁区前带球突破,面对对方三名防守球员,左右脚连续两次晃动轻松摆脱,顺势起左脚兜射远角破门,门将一动不动。

四球落后,搜房也放下了包袱展开反击。第24分钟,23号秦立然换下5号王尤龙,从而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32分钟,33号反越位成功,可惜没有把握住单刀球的机会,被拍马赶到的杜潇君抢先结尾,搜房也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而上半场结束前,冯禹森远射再入一球,完成大四喜,上半场比分也定格在5-0。

易边再战,下半场一开始凤凰网也作出了换人调整,5号刘亮换下了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的9号杜潇君。虽然已经五球领先,但凤凰下半时的进攻还依旧犀利。第52分钟,肖博杰右路突破,倒三角回敲找中路包抄的王巍,可惜后者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不慎打偏。第53分钟,还是王巍的后点包抄,这一次他将功补过,将皮球捅人网窝,场上比分扩大为6-0.

第63分钟,徐岳长传球找右路插上的肖博杰,后者接球后下底传中造成对方后卫手球,裁判当即判罚点球。小组赛最后一场罚失点球的朱大为再次站在点球前,这一次他打破魔咒,皮球应声入网。7-0,凤凰网锁定胜局。第81分钟,搜房网8号杨建乔利用角球,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场上比分也最终定格为7-1。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由百度迎战小米。最终凭借第79分钟的点球,百度3-2惊险战胜小米,与凤凰网会师决赛。而连续4次进入决赛的凤凰网,也将向四连冠发起冲击!

首发阵容:

门将:1-马今博

后卫:13-李磊(68’ 15-郁晨) 10-徐岳3-曲天宝9-杜潇君(45’ 5-刘亮) 

中场:8-张伊冬11-朱大伟7-冯禹森19-朴翔铭17-肖博杰

前锋:王巍(68’ 6-胡津南)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网络媒体杯 凤凰网 搜房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