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马拉松!2015重庆国际女子半马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获得冠军的姚妙冲过终点 凤凰体育讯 2015年10月25日8点半,乐视体育落地重庆后的首个IP赛事——乐视超级手机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滨路美丽开跑,近4000 来

获得冠军的姚妙冲过终点

凤凰体育讯 201510月258点半,乐视体育落地重庆后的首个IP赛事——乐视超级手机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滨路美丽开跑,近4000 来自世界各地的丽人成为本次比赛最亮丽的风景线。起跑仪式的出席领导包括: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刚、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刘宝亚等来自重庆市、南岸区政府领导;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强炜、赛事运营中心副总裁邱志伟、重庆乐视体育总经理陈欣、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等主办方领导;安利(中国)、迪卡侬等赞助商代表。最终,来自贵州姚妙以1小时2901秒得半马冠军,另一位选手万小菊则以1小时34分52秒夺得亚军,曾英以1小时3725秒获得第三名,她们分别获得主办方提供的1万元、5000元和3000元现金奖励。

 

乐视体育赛事运营副总裁邱志伟为前三名选手颁奖

4000美女在南滨公园赛前热身、准备起跑,“最美马拉松”迅速颜值爆表。全部跑者身着主办方特备为女性定制的粉色比赛服,这是女跑友们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心中最美款式,粉红女郎们占领南滨路的壮观场面让比赛赏心悦目。

比赛一开始,由哈雷车主会重庆分会成员支持的超过30辆哈雷摩托车开道队先行开道,半程参赛选手率先起跑。此次比赛设有半程、10公里和5公里三个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吸引了662名跑者参加,她们一路沿着宽阔平坦的南滨路,途径朝天门大桥和孔雀湾两个折返点,最终回到南滨公园;10公里选手吸引了970名跑友参加,选手们经朝天门大桥折返后回到南滨公园;5公里跑者则在朝天门大桥结束赛程。“打造‘最美马拉松’是我们办赛的宗旨,这其中首先就是让全世界的跑友领略重庆赛道之美,风景如画的长江沿岸风光将使跑者记忆犹新。” 重庆乐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对记者表示。最美马拉松的主角当属近4000位女性跑者了,主办方为女性专属定制完赛奖品、赛后补给和福利,无不为了彰显女性之美。每个女人都不会拒绝美丽的首饰,它关乎自信、细节和态度,本次比赛,重庆乐视体育为每一位完赛者,定制一个既特别、又实用,并且充满意义的完赛项链;不止如此,10km和半程的选手还享受到刻名字的服务,让这条项链不只属于10月25日其在南滨路留下的美丽记忆,更是属于通过马拉松而变得更好更美的独一无二的自己;此外,10km和半程完赛奖牌的设计,也是融入女性元素,让这段跑道成为一段难忘的回忆。

乐视超级手机为选手留下赛道靓影

“尽管女子马拉松赛事在目前的国内并非绝无仅有,但大多依附于全程马拉松赛事,或者仅仅是娱乐性的跑步活动,而重庆乐视体育则创新的融合了专业性和娱乐性。”陈欣说。比赛当日,猛男加油团和帅哥颁奖团成为当之无愧的抢镜之王,10个像A&F男模那样的外国模特提供的颁奖和合影福利,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同时,包括兔子在内的赛事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都是由男性跑步爱好者去担任。而由主办方为每一位跑者提供的照片服务,将为每一个跑者留下专属、美丽的记忆。

赛事补给和服务是提升赛事体验、展现赛事品质的关键。此次赛事补给方面,主办方除了提供常规的饮用水和功能饮料,还考虑到山城美女嘴巴厉害,嘴馋,爱吃,但不会发胖的特点,为每位女性跑者提供了水果、安利纽崔莱蛋白粉,赛后还有卤菜和酸梅汤可供享用。赛后的疲惫是所有选手皆会遇到的问题,凯建国际健康为选手提供教授运动按摩操课程训练的服务,缓解疲劳,让每一参与者在运动之后得到充分的放松。除此之外,很多跑步爱好者和初学者都关注如何科学跑步的问题,欧洲顶级跑步实验室兼跑步聚乐部Rslab在比赛期间为大家提供专业足底压力测试,通过对脚的稳定性评价,为参赛者寻找更适合自己的跑鞋。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乐视体育以高品质的网络直播、娱乐性互动和科技装备,呈现属于互联网+体育产业的特色。比赛中,乐视体育利用选手穿戴设备、多路直播信号推送等高科技制播技术,为跑者和在线用户提供马拉松四屏观赛体。其中公共信号将会把主要的镜头给跑在前面的专业选手,整合信号则对准“重在参与”的跑友,让每个人都能在镜头中寻找自己,既满足专业跑者对比赛专业性的需求,又为业余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跑步娱乐的平台和概念。值得一提的是,跟着选手进行拍摄的摄像车携带了移动大屏幕,选手甚至可以在摄像车从自己身边经过时,即时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最美的身影。

大胆秀自拍

除了转播,赛事活动的方方面面也融入了互联网元素。通过网络投票让参赛者选出最受欢迎的官方比赛服款式。还设有最美闺蜜、最美创意等赛事活动,提高比赛现场的参与度和娱乐性,通过线上互动延续比赛话题性。例如网友可以通过身着自己DIY改造的官方比赛服,拍摄照片,发布微博,通过组委会官方投票冲击乐视手机等奖品。同一时间,重庆乐视体育微博平台现在开放征集重庆本地的跑步故事,不论年龄或职业,不论“菜鸟”或达人,只要将跑步融入了生活,因为跑步收获了美丽、健康和梦想,都可以将跑步心得、感悟写成故事发送主办方,并可能获得个人专属纪录片拍摄机会。

 

男扮女装的犀利哥

主办方如此给力,火辣的重庆美女自然不甘示弱。比赛中,选手们大展妖娆身姿,秀面庞、秀身材,让观赛者大流鼻血。一位参加十公里的选手施展女红绝艺,将组委会提供的比赛服剪裁成头巾,身穿运动内衣完赛,因身材火爆在终点受到无数人追捧,赛后更是在社交软件上发出火辣自拍照,被封为“重庆女子半马最辣女神”;而另一位清纯少女则以热身时的甜美笑容迅速走红,被成为“重庆女子半马最甜女神”。不过,最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在组委会安排的官方兔子之外,还有一位“犀利哥”男扮女装,戴上假发和假胸混入队伍,跑完了半马全程!

 

继今年7月成功举办国际冠军杯足球邀请赛之后,乐视体育以四大生态板块为依托,开启跑步赛事扩张模式,陆续宣布举办一系列自有IP的跑步项目。除本次赛事外,还包括913日落下帷幕的太原国际马拉松,1031日即将举办的深圳龙岗半程音乐马拉松,以及横跨中国9座一线及省会城市的上汽名爵Shake Run 音摇跑等。在商业潜力巨大的中国跑步市场全面发力,乐视体育将以新近上线的跑步频道以及智能硬件研发为依托,力争为广大跑者打造新颖、细致周到的参赛体验,为广大观众与乐迷提供创新性的体验式互动。目前,乐视体育内容平台拥有超过230个赛事媒体版权、全年播放超过10000场体育赛事。

 特别推荐

不只是约跑,这里有最科学的运动攻略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斑马运动(banmarunning)。

壁咚!“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余增]

标签:半马 女子 重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