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杨旭大四喜张稀哲破门 国足12-0不丹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点35分,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小组赛主场与不丹队的比赛。90分钟比赛结束,杨旭上演大四喜,于大宝、王永珀、于汉超梅开二度、梅方、张稀哲也有进球,最终,国足12-0战胜不丹。杨旭半场戴帽,最终打进四球。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点35分,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小组赛主场与不丹队的比赛[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点35分,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小组赛主场与不丹队的比赛。90分钟比赛结束,杨旭上演大四喜,于大宝、王永珀梅开二度、梅方、张稀哲、于汉超也有进球,最终,国足12-0战胜不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点35分,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小组赛主场与不丹队的比赛。90分钟比赛结束,杨旭上演大四喜,于大宝、王永珀、于汉超梅开二度、梅方、张稀哲也有进球,最终,国足12-0战胜不丹。国足和不丹在历史上总共只有过1次交手记录,即本次世预赛40强赛,国足在客场凭借杨旭的帽子戏法、于大宝的梅开二度以及武磊的进球6-0取胜。不过,当时国足到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第24次射门才打破僵局。

梅方混战中破门首开纪录

比赛第10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于海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任航跳起头球制造混乱,近门柱的梅方跳起争顶造成不丹门将出击失误,皮球打在梅方身上弹地,梅方顺势转身迎球捅射得手,国足1-0领先。

杨旭补射得手

比赛第13分钟,国足扩大比分,于汉超左路奔袭突破后回传,点球点附近的于大宝扣球摆脱后卫右脚低射被门将勉强挡出,跟进的杨旭补射得手,国足2-0领先。

于大宝头球破门

杨旭点射破门

比赛第17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左侧扣球摆脱后准确传中,于大宝后点接应头球破门,3-0!4分钟后,邹正在禁区内突破被放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杨旭操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0!比赛第35分钟,中国队发起进攻,张呈栋头球摆向禁区,于汉超施射破门,5-0!

于汉超再下一城

杨旭完成帽子戏法

比赛第39分钟,邹正左路快下传中,杨旭头球破门,6-0!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首战客场对不丹时,杨旭上演帽子戏法,此战提前戴帽。

于大宝梅开二度

比赛第40分钟,吴曦斜插禁区右侧后挑起高球传中,哈日古隆因身高问题再次控高球失误,于大宝头球破门,7-0!半场结束前黄博文换下于大宝,成长于长沙的黄博文是时隔20个月后重返国家队。

易边再战,比赛第53分钟,国足再次取得进球,邹正在前场左路得球后传中,杨旭在禁区中路一脚打门,皮球打在守门员身上弹进网窝,8-0!杨旭在本场比赛上演了大四喜!2分钟,国足险些再次破门,张稀哲接队友传中后传中,杨旭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拿住,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这球越位在先;比赛第57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张稀哲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吴曦在大禁区前沿的位置一脚打门打飞。

比赛第59分钟,吴曦被王永珀替换下场,黄博文戴上了队长袖标;3分钟后,国足在右路发起进攻,张呈栋下底后送出割草式传中,张稀哲门前包抄打偏;比赛第63分钟,不丹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伦多达瓦打门打偏;比赛第66分钟,中国队打进第9球,张呈栋右路送出传中,杨旭头球做给插上的王永珀,后者抢在守门员出击前垫射破门,9-0!

比赛第72分钟,于汉超梅开二度,王永珀在右路拿球传给了于汉超,于汉超接球后一路杀至点球点,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直接打门得分,10-0!比赛第76分钟,不丹发起反击,辰卓坚赞从左路带球杀至进球,晃过国足一名防守队员后打门被王大雷扑出;比赛第81分钟,张稀哲左路带球至大禁区,横切一步后给到王永珀,王永珀直接一脚射门,11-0!比赛第88分钟,黄博文在禁区右侧拿球后一扣,随后选择传中,不丹球员虽然解围,但是皮球落在张稀哲脚下,张稀哲右脚打门,皮球弹在立柱滚入网窝,12-0!最终,国足主场12-0击败不丹。(肥东人)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23-王大雷;7-邹正、2-任航、3-梅方、17-张呈栋;8-蔡慧康、15-吴曦(59分,11-王永珀);20-于汉超、21-于海(46分,14-张稀哲)、22-于大宝(41分钟,16-黄博文);9-杨旭

不丹队:21-哈日古隆;4-晋美次仁多吉、5-曼-巴哈杜尔-古隆、10-迪瓦苏巴;8-嘎玛协珠次仁、16-次仁多吉、17-比人巴内、23-嘎如古隆;6-切米多吉、7-辰卓坚赞、12-伦多达瓦

重磅推荐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斑马运动(banmarunning

高逼格——减肥、健身、跑步、锻炼、健康饮食攻略,尽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预赛 国足 不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