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赫利主帅:不确定队员是否踩到郑龙 祝福恒大世俱杯好运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赛后,阿尔阿赫利主教练奥拉罗尤赛后表示,“决赛中落败不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但是这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阿赫利主帅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徐俊广州报道)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赛后,阿尔阿赫利主教练奥拉罗尤赛后表示,“决赛中落败不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但是这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阿尔阿赫利在比赛中虽然竭尽全力,但是被埃尔克森攻破球门之后,他们没办法扭转战局,奥拉罗尤赛后说:“首先我要祝贺恒大夺冠,阿尔阿赫利的表现也很出色,尤其是上半场发挥非常好,能够把我们的战术打法发挥出来,下半场表现不是特别好,恒大进球后局面发生改变,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一直拼杀到最后一秒,我也为球员感到自豪,虽然没有捧得奖杯,球员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决赛中落败不是一个容易接受的结果,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所在,我们会全力去解决这些问题。”

这场比赛阿尔阿赫利的2号球员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但是奥拉罗尤并不认为这是比赛的转折点,至此恒大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他说:“当时我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动作,我当时正在针对上面的判罚向裁判抗议,我一回头就发现球员被罚下,我不确定他是否故意踩踏了恒大的球员,他应该不会在比赛中采取故意伤害的动作去赢得奖杯,我会回去看录像确认相关事实。这个红牌发生在恒大进球之后,对于场上形势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

阿尔阿赫利第一次进入亚冠决赛,恒大则有过一次经验,无疑经验更为丰富的恒大占据了上风,奥拉罗尤说:“几方面的原因都有,恒大非常有实力,他们也有更多的经验,他们是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优势,他们的打法也做了一定的调整,我们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恒大将会代表亚洲参加世俱杯的比赛,对于恒大在世俱杯上的前景,奥拉罗尤表示:“恒大会表现很好,他们是有实力的强队,也会祝他们好运。”

赛前奥拉罗尤表示要取得更多进球,但是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取得进球,奥拉罗尤表示:“我们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但是没有取得进球,这是一个沉重的代价,我们创造的机会更多,可惜没能进球,最后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阿赫利是一个年轻的球队,他们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亚冠决赛,对于球队表现奥拉罗尤表示:“我们刚刚开始亚冠征程的时候,没有人想到我们会走到这一步,我们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和努力才走到今天,我们要重新启程。恒大今天夺得冠军,但是他们不是从一开始就风光无限的,我们可以从恒大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夺亚冠 世俱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