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拉特获亚冠最佳射手+MVP:感谢恒大选我(图)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赛后,带伤出场的高拉特获得了最佳射手和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谈到这场比赛时他说:“感谢恒大相信我的能力,我们已经得到了亚冠和中超的两冠,我们值得庆祝这一天,我们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高拉特独揽最佳球员、最佳射手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徐俊广州报道)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赛后,带伤出场的高拉特获得了最佳射手和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谈到这场比赛时他说:“感谢恒大相信我的能力,我们已经得到了亚冠和中超的两冠,我们值得庆祝这一天,我们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本赛季巴西人打满亚冠出场14场打进8球,位列亚冠射手榜榜首,更是同时捧起本届亚冠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有力的奖杯。在战术层面上,高拉特的作用同样不言而喻,是推进球队进攻的节拍器。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同主帅斯科拉里一同出席的高拉特也非常开心,他首先对球队表达了感谢,他说道:“我要感谢恒大选择了我,我们获得了中超冠军,现在又获得了亚冠冠军,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天,今晚我非常开心!”

帮助球队在获得联赛冠军之后,高拉特又捧得亚冠奖杯,尤其是在本场比赛之前,他的伤情伸直影响到他的出场。“我赢得过很多冠军,每一个冠军都很重要,今天的冠军绝对会记到我的人生当中,现在要想想去世俱杯做些什么了。”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高拉特最佳球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