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悍将替补出场染红 舜天屡失良机0-0平申花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22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吴曦防守登巴巴。
北京时间11月22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吴曦防守登巴巴。[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最终江苏舜天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替补出场的杨笑天两黄并一红被罚下场。 双方在足协杯中仅有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最终江苏舜天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替补出场的杨笑天两黄并一红被罚下场。

双方在足协杯中仅有2次交锋——上赛季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舜天客场2-0、主场3-0双杀申花。首发与半决赛次回合相比,舜天的邓小飞和埃斯库德罗取代累计2黄停赛的张思鹏和刘建业,萨米尔取代在赛前训练中受伤的奥尔森,申花的莫雷诺顶替吕征。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舜天在攻势上稍占上风。开场不到3分钟,埃斯库德罗连续过人后,在禁区线左侧射门被挡出底线。4分钟后,萨米尔前场左路传中,任航后点小禁区线右侧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吉翔前场右路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吴曦外围再射打了高射炮。第19分,张璐前场右路传中,曹赟定在禁区后点接球后稍作调整打门,结果被邓小飞将球扑住。

第25分钟,孙可左路突破受阻后分球到中路,埃斯库德罗再拨到右路,吴曦射门皮球打中大门的支撑架上。第28分钟,埃斯库德罗和萨米尔在申花后场配合,埃斯库德罗搓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第38分钟,莫雷诺斜传,登巴巴禁区前沿接球后尝试脚后跟触球过人,结果被舜天后卫抢先破坏。第39分钟,萨米尔直塞,卡尔坦森接球后杀向禁区在和柏佳骏拼抢身位时倒地,对此主裁判范崎并未予以理会。

第43分钟,莫雷诺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结果被邓小飞用脚挡出。第47分钟,陶金在和卡尔坦森争抢时犯规,随后任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人员调整。第48分钟,登巴巴拿球回做,西索科跟上远射被门将扑住。第55分钟,萨米尔再转移左路,埃斯库德罗越位了。2分钟后,吉翔右路传中,卡尔坦森接应摆渡,耿晓峰把球没收。第59分钟,孙可右路传中,被耿晓峰没收。第66分钟,卡希尔后点争落点回敲,曹赟定禁区前跟上远射打偏。

第70分钟,孙可右路拿球,平抽被挡出底线,角球去后点,卡尔坦森头球顶偏。2分钟后,登巴巴接应高球,头球摆渡,邓小飞出击没收。第75分钟,申花中场过顶球到禁区前,登巴巴插上抽射被门将扑出。第83分钟,埃斯库德罗前场左侧接球后稍作调整直接射门偏出。第85分钟,江苏舜天用戈伟换下萨米尔。随后江苏舜天获得定位球机会,埃斯库德罗禁区后点接队友摆渡后垫射将球打高。

第87分钟,吉翔送出长传,戈伟头球回敲,埃斯库德罗跟进远射偏出。第89分钟,江苏舜天用陶源换下孙可。补时阶段,杨笑天拼抢中飞铲铲倒了张璐,裁判黄牌警告了杨笑天,杨笑天争辩中手戳到了曹赟定脸上,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1-邓小飞;5-周云、31-康斯坦丁、23-任航、24-吉翔;22-吴曦、11-埃斯库德罗、12-张晓彬、20-孙可(89’13-陶源)、16-萨米尔(85’50-戈伟);10-卡尔坦森(77’28-杨笑天)。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1-耿晓峰;8-张璐、30-陶金、3-李建滨、23-柏佳骏;14-西索科、20-王赟、28-曹赟定、17-卡希尔、10-莫雷诺;9-登巴巴。

(fifi)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埃斯 库德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