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恒大世俱杯首战+或战巴萨球票售罄 白菜价也不好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距离恒大出战世俱杯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球票销售工作却异常火爆。据FIFA官网国际售票通道信息显示,恒大世俱杯首战以及有可能出现的与巴萨一战,球票都已售罄。

恒大战美洲队球票已经售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距离恒大出战世俱杯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球票销售工作却异常火爆。据FIFA官网国际售票通道信息显示,恒大世俱杯首战以及有可能出现的与巴萨一战,球票都已售罄。

根据世俱杯赛程安排,恒大首战将于12月13日16点(北京时间下午15点)在大阪的长居竞技场迎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尽管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才进行,但这场比赛的球票在FIFA官网已经买不到了。恒大与美洲的比赛,球票分为4个档次,分别是8000日元(约合416元人民币)、6000日元(约合312元人民币)、4000日元(约合208元人民币)、2000日元(约合104元人民币)。

如果恒大战胜美洲,那么将在世俱杯4强中挑战强大的巴塞罗那,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2月17日18点30分,地点为横滨国际竞技场。该场比赛的票价共分5个价位,分别是24000日元(约合1249元人民币)、20000日元(约合1040元人民币)、16000日元(约合832元人民币)、11000日元(约合572元人民币)、8000日元(约合416元人民币)。尽管恒大还没有确定参加这场对决,但同首场与美洲队一战一样,FIFA通道显示的状态也是球票“售罄”。

不过,想去日本看球的球迷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可以在FIFA官网的日本国内购票通道,恒大与美洲队一战仍然有较大的剩余量。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恒大 球票 世俱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