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第9轮前瞻:辽宁恐难敌全胜新疆 老队长返京战旧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联赛常规赛第9轮全面打响。本轮的焦点之战,领头羊新疆将迎战到访的辽宁男篮。卫冕冠军将主场迎战又一次损兵折将的江苏队,陈磊将首次面对老东家北京。

老队长陈磊作为对手首回北京主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联赛常规赛第9轮全面打响。本轮的焦点之战,领头羊新疆将迎战到访的辽宁男篮。卫冕冠军将主场迎战又一次损兵折将的江苏队,陈磊将首次面对老东家北京。

凤凰体育将于明晚20:00直播新疆vs辽宁,【直播间地址

新疆VS辽宁

上轮新疆客场击败天津,取得对天津的17连胜的同时,获得赛季8连胜,保持不败战绩。辽宁队客场不敌山西的同时,后卫赵继伟肩部再度脱臼,将无缘本场比赛。赵继伟此前在与新疆队的季前赛中肩部脱臼,缺席多轮比赛。据辽宁队官方微博消息,赵继伟本次肩伤复发,恐怕要休养更长一段时间。

上赛季,辽宁队在半决赛中将李秋平执教的青岛队淘汰出局。本场比赛,如今执掌豪门新疆帅印的李秋平势必要率队战胜对手。本赛季辽宁队状态一般,先后输给了福建和山西,本场比赛他们恐怕凶多吉少。再度面对旧主,哈德森和周琦的表现值得关注。

两队历史交手41次,新疆队27胜占据上风。上赛季新疆队战绩不佳,没能打进季后赛,他们也在常规赛中被辽宁队主客场双杀。

北京VS江苏

上轮北京队客场爆冷不敌王哲林缺阵的福建队,遭遇本赛季第四场失利。江苏队主场击败到访的深圳队,获得赛季首个连胜。但本应士气正盛的江苏队却遭遇了又一个打击,顶替奥登的外援麦克唐纳在打了四场比赛之后意外骨折赛季报销。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恐怕很难抵御卫冕冠军的攻势。

江苏外援布鲁克斯目前在联盟所有球员中得分和三分均位列联赛第二,他的出手数也排在联盟首位。本场比赛,面对更老辣的马布里,布鲁克斯能否引领球队走向三连胜?50%的胜率显然与卫冕冠军的身份不相称,本场比赛,他们势必要在主场争胜。前北京队长陈磊将首次面对老东家,他的表现值得关注。

两队历史交手40次,北京队22胜稍占上风。上赛季常规赛,北京主客场双杀江苏。

浙江VS广东

上轮浙江客场险胜八一取得三连胜,缺少一个外援让浙江的进攻火力有所减弱,单场仅得到85分。而朱芳雨的回归则让广东队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火力点,在客场战胜山东的比赛中,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浙江的小外援沃伦具有超强的得分能力,本场比赛,广东队如果能限制住沃伦,就基本等于将胜利收入囊中。

易建联与查尔斯这对老对手将再度对位,而“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和朱芳雨、周鹏也将再度交手。比赛的观赏度值得期待。

两队历史交手49次,广东队44胜占绝对主动。12-13赛季至今,广东队取得了对浙江的9连胜。

山东VS佛山

上轮山东主场4分惜败广东,本场面对的是本赛季八战全败的佛山队。上轮佛山新援贾巴里-布朗单场砍下38分,展现了个人的能力。但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佛山队与山东有一定差距。山东队球员睢冉上轮因不满判罚指责裁判摔水瓶而遭到追加处罚,睢冉停赛三场,山东队罚款2万元。尽管睢冉停赛会对山东队的整体实力有一定影响,但面对面对弱旅佛山仍有优势,相信山东队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让人。

上赛季常规赛,山东队遭佛山主客场双杀。

深圳VS八一

上轮深圳客场大比分输给江苏队,连续遭遇两场惨败。八一队上轮则主场惜败浙江队。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深圳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提振士气。从实力上看,深圳队胜于八一,相信他们不会错过这个结束连败的机会。

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八一队均遭深圳队主客场双杀。

广厦VS北控

上轮广厦主场险胜青岛,北控则主场击败上海取得赛季第四场胜利。北控队的前身重庆队上赛季仅取得4场胜利,本赛季八轮过后北控已经追平上赛季胜场。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广厦胜于北控,但北控也并非没有以弱胜强的可能。

上赛季常规赛,广厦队主客场双杀北控前身重庆队。

山西VS吉林

上轮山西队主场击败辽宁,结束了三连败。吉林队则主场不敌四川。本场比赛,马库斯和琼斯都将面对各自的老东家,上赛季琼斯曾帮助吉林队打进季后赛,曾率领山西打进半决赛的马库斯本赛季效力吉林,二人本场比赛谁能最终率领球队获得胜利?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四川VS福建

福建上轮在王哲林缺阵的情况下战胜卫冕冠军北京,获得赛季主场首胜。福建队本赛季表现不够稳定,既能击败上赛季冠亚军北京、辽宁,也能输给新军北控队。本场比赛面对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谁能最终取胜难以预计。上轮四川客场击败吉林,目前排名联赛第二。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天津VS上海

上轮天津队主场不敌新疆,遭遇了对新疆的17连败。虽然刘晓宇上轮砍下生涯新高,但上海队仍客场不敌北控遭遇连败。本场面对弱旅天津,上海需要一场胜利来结束连败。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均在客场战胜对手。

同曦VS青岛

上轮同曦主场击败佛山,青岛客场惜败广厦。青岛是本赛季联盟各支球队中场均失分最多的球队,要想取胜拥有三外援的同曦,青岛队必须在防守上下功夫。

上赛季常规赛,青岛队主客场双杀同曦。

(张玥玲)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北京vs江苏 新疆vs辽宁 陈磊 CBA第9轮前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