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里尼奥与科斯塔发生争吵 看看穆帅是怎么回应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4-0大胜马卡比,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却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与球队主力射手迭戈-科斯塔发生争吵。

科斯塔和穆帅被曝争吵

凤凰体育讯 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4-0大胜马卡比,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却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与球队主力射手迭戈-科斯塔发生争吵。

报道称,比赛上半场迭戈-科斯塔在一次进攻时拒绝前压,导致阿扎尔的突破无功而返。穆里尼奥对于这一幕非常愤怒,半场休息时,无法压制内心不满的葡萄牙人暴跳如雷,对着科斯塔就是一阵斥责,而后者也不买账,直接与主教练对吵。

在一番唇枪舌剑后,穆帅一头冲入了球员通道。切尔西中场奥斯卡试图安慰科斯塔,但这名前锋没有理会。半场休息时,切尔西另一名前锋雷米一度开始热身,但最终科斯塔还是踢完全场,而切尔西也取得了一场4-0大胜。

在切尔西4-0大胜特拉维夫马卡比后,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中场休息时和科斯塔的争吵传闻,穆帅说:“对科斯塔来说,我希望他完成一些规划好的跑位,但他没有,我很失望,做出了一些反应,他也有所反应,不过在中场休息的更衣室里,只有亲吻和拥抱。”

对于出线形势,穆帅表示:“对这个小组来说,我需要计算器。我知道取胜就能锁定小组第一,但是如果输球,就只能去打欧联杯了。如果是平局,情况很复杂。我只想着取胜晋级。”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穆里尼奥 科斯塔 切尔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