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国足附体!什么人都敢输 赛后用脏话发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5英锦赛首轮,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首轮2-6告负,而对手竟然是一位没有排名的业余球手亚当-达菲,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国足的糟糕表现。事实上丁俊晖最近一个多赛季的状态

丁俊晖着恒大冰泉标志的服饰比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5英锦赛首轮,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首轮2-6告负,而对手竟然是一位没有排名的业余球手亚当-达菲,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国足的糟糕表现。事实上丁俊晖最近一个多赛季的状态可谓跌到了谷底,冠军荒也长达598天,心情糟糕的丁俊晖赛后还被曝出用脏话发泄。

13-14赛季,丁俊晖单赛季大型排名赛5冠追平台球皇帝亨德利的纪录后,就开始一路下滑,而且连决赛也没有进过,有人调侃丁俊晖变身“一轮男”,原因是丁俊晖打一场比赛就出局的场次实在太多。不能让人理解的是,丁俊晖上赛季甚至还有两次资格赛出局,被业余球手淘汰已是见怪不怪。

此番面对亚当-达菲,又是和一位业余球手对垒,这样水准的球员按理来说国内都有不少,但丁俊晖依然未能走出心魔。事实上此番英锦赛被认为抽到了上上签,在1/4区几乎没有对手,但丁俊晖硬是刷新本赛季个人大型排名赛最差战绩,再次一轮游让人再次大跌眼镜。丁俊晖的大名已无需吹嘘,但遇弱不强的毛病让丁俊晖总是阴沟翻船,相比于孱弱了中国足球战平“省队”中国香港,曾坐上世界第一宝座的丁俊晖输给这样的对手更让人匪夷所思。

在英锦赛这个“福地”,丁俊晖的失误频频的梦游表现让人似曾相识,上赛季无锡赛资格赛0-5遭无名小卒布朗横扫,国锦赛资格赛不敌业余球手王泽鹏,丁俊晖接连不断的送出惊天大冷,失去了不仅仅是积分,还有自己的锐气和自信心,他消极的比赛态度、患得患失的心态让丁俊峰的球迷失望不已。

BBC甚至爆料,丁俊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只开了不到一分钟,并且发言中充斥着脏话,他抱怨赛程设置安排不合理。这样不满言论逃脱处罚,但丁俊晖却让外界看到了一个输球后心态糟糕的自己。

在台球界,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塞尔比、墨菲、罗伯逊并称“80后五虎”,他也是几人中唯一曾在英锦赛两次夺冠的人,不过随着上海大师赛止步八强,大庆国锦赛止步第二轮和英锦赛首轮出局,丁俊晖的表现完全可以说名不副实。一旦继续这样的表现,丁俊晖将和世界一流行列说再见。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丁俊晖 丁俊晖一轮游 英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2-6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