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男篮主帅:王哲林因伤病将长期休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福建男篮将在成都挑战四川男篮。四川男篮本赛季7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福建男篮主帅崔万军告诉记者,针对强敌,福建队首先拿出好的策略,打出自己风格,就有可能取胜。另外,崔万军还透露队中的主将王哲林因伤将长时间休战。

王哲林

北京时间11月25日,福建男篮将在成都挑战四川男篮。四川男篮本赛季7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福建男篮主帅崔万军告诉记者,针对强敌,福建队首先拿出好的策略,打出自己风格,就有可能取胜。另外,崔万军还透露队中的主将王哲林因伤将长时间休战。

四川队是大黑马

福建男篮目前已经抵达四川男篮的主场所在地,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四川队是这几年才晋级CBA联赛的,算是一支CBA新军,但就是这支新军,在本赛季却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截至前几轮联赛,四川男篮的战绩是7胜1负,成为本赛季的大黑马。

四川队在去年也是鱼腩球队,倒数第三的战绩,让他们在政策上拥有3名签约外援(其中一名为亚洲籍外援)的便利。当然这个便利福建队也有,作为去年积分倒数第五的球队,福建队也签约来三名外援。同样是拥有三名外援的队伍,四川男篮打出7胜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二位,是本赛季CBA联赛里不折不扣的黑马。而福建男篮只获得4胜4负的中规中矩的战绩。

面对这样一只大黑马,福建男篮是否有压力呢?国奥兼福建队主帅崔万军告诉记者:“四川队和福建队,虽然都拥有三名外援,但是各自的特点还是很鲜明的。福建队要想在这场比赛中赢球,就要拿出自己的特点,把自己的优势打出来,就不怕对手是什么样的强队,比如,本赛季福建队赢了上赛季的冠、亚军队伍北京队、辽宁队。”

赵泰隆需要找回自我

说到两支队伍今年的球员配置,崔万军用“对方做加法,我们做减法”来比喻两队的现状。四川队本赛季的外援,基本是复制上赛季青岛队的阵容,这个阵容是被联盟其他强队认可的外援阵容,哈达迪、贾斯廷-邓特蒙、迈克-哈里斯都是得分和防守上的高手。福建队的三外援则不尽完美,拜克斯和哈提卜的光芒,完全掩盖了费莫斯。费莫斯的状态也有很大起伏,场上表现时好时坏。

国内球员方面,四川队引进的孟达,场均得分达到12.5。这对于国内球员而言,是非常好的数据。而福建队的王哲林正处于伤病休养期,可能在很长时间里都将休战,这对于福建队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崔万军说,王哲林对于国家队和CBA福建男篮而言都非常重要,与其让他带伤上阵,还不如让他好好休养,等健康的他爆发。而说到赵泰隆本赛季的状态起伏,崔万军则表示,泰隆先天身体素质好,但是他需要在队伍要人的时候快点找回状态,找回自我。

崔万军表示,一支队伍不可能没有状态起伏,但是要成为一支强队是不允许有大的起伏的。福建队今年的状态有所好转,敢赢强队;但却起伏不小,弱旅也输。他在执教这个球队,首先贯彻的是思想上不允许放弃,无论对手是强队还是弱旅。对于今晚对阵的四川男篮,崔万军说:“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王哲林 福建vs四川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