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21+9郭艾伦仅7分 新疆力克辽宁豪夺9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常规赛第9轮开战,新疆队主场迎战辽宁。在前三节半的比赛中,主队一路领跑,辽宁队最后时刻摆出一大四小,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无奈布拉切命中关键2+1,最终新疆击败辽宁,取得9连胜,新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周琦统治比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常规赛第9轮开战,新疆队主场迎战辽宁。在前三节半的比赛中,主队一路领跑,辽宁队最后时刻摆出一大四小,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无奈布拉切命中关键2+1,最终新疆击败辽宁,取得9连胜,新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数据方面,新疆队周琦21分9篮板4盖帽,布拉切29分8篮板7助攻,古德洛克26分,西热力江17;辽宁队哈德森33分6助攻,兰多夫20分10篮板,李晓旭16分6篮板,郭艾伦7分5助攻。

布拉切疑似拉伤新疆首节领跑

郭艾伦组织进攻

双方开场后就陷入乱战,李晓旭快攻上篮得手,周琦则中投还以颜色。韩德君两次篮下得手,李晓旭和贺天举也相继中投命中,周琦虽然送出篮下暴扣,但新疆队还是很快换上李根和布拉切来加强进攻,这两人也立刻进入状态,合力带领新疆打出9-0攻击波反超。

兰多夫艰难补扣打破辽宁得分荒,布拉切在对抗中摔倒疑似拉伤,首节结束,新疆队25-21领先4分。

周琦钉板帽+补扣辽宁三分雨缩分差

周琦封盖

次节比赛,布拉切一瘸一拐继续出战,还迎着兰多夫投中三分,但不放心的新疆还是将其换下。可惜辽宁队却未抓住这段“双外打单外”的有利时机追上比分,而布拉切回归后,新疆又再度占据上风。周琦先是接布拉切妙传暴扣,随后又钉板大帽郭艾伦,并杀到前场再次补扣得手。

辽宁队贺天举、哈德森与兰多夫各中一记三分,顽强将分差追回个位数。两队最后一攻都以失误草草收场,半场结束,新疆队54-46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

哈德森对飚迷你曼巴新疆扩大优势

两外援对飚

易边再战,李晓旭连续两次犯规,郭士强无奈将其换下。上半场仅得6分的哈德森挺身而出,他接连三分远投命中,还前场抢断帮助郭艾伦成功破蛋,再加上兰多夫的篮下暴扣,辽宁一度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仅有3分。

但看到哈德森爆发,古德洛克也同样坐不住了,他投出了一记达到NBA标准的三分远射,最后一攻又突破郭艾伦抛投命中,三节战罢,新疆队83-73领先10分。

布拉切2+1定胜局新疆豪取9连胜

郭艾伦

末节比赛,两位小外援的对飚好戏继续上演,哈德森两次高难度三分得手,古德洛克同样是抛投和三分还以颜色。但暂停回来,新疆队的本土球员逐渐找到状态,西热力江欧洲步上篮得手,又前场抢断上篮命中,而在这两次得分后,他也情绪激动地跑到哈德森面前怒吼。辽宁变阵一大四小背水一搏,贺天举连续三分让他们看到一丝希望,哈德森4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

但关键时刻,刘炜飞身救球,周琦助攻布拉切打成2+1,他加罚不中辽宁球员却将球再次碰出界外,刘炜篮下打板得手彻底终结悬念。最终新疆115-104击败辽宁,取得9连胜。

新疆队首发:刘炜、西热力江、古德洛克、余长栋、周琦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辽宁vs新疆 郭艾伦 周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