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萨诺宣布明年不再执教国安 致谢球迷2年支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曼萨诺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执教北京国安,西班牙老帅也向支持他的国安球迷表达谢意,称能执教国安俱乐部是一种荣幸。

曼萨诺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曼萨诺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执教北京国安,西班牙老帅也向支持他的国安球迷表达谢意,称能执教国安俱乐部是一种荣幸。

1956年出生的西班牙老帅,2014年2月开始执教北京国安,并在中超首个赛季获得亚军。而曼萨诺本人也当选了2014年的中超最佳教练。2015赛季,在国安投入远逊于对手的情况下,曼萨诺一度率领球队拿到联赛半程冠军。但随着恒大、上港等球队的大手笔,国安在下半赛季逐渐掉队。联赛收官阶段客场0-4不敌天津泰达、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导致球队最终排名联赛第4无缘下赛季亚冠资格。

国安四大皆空的局面,使得曼萨诺下课的命运无法改变,11月4日晚近千名国安球迷在机场送别曼萨诺,并期待老帅还能够回来,不过今天曼萨诺在自己的微博上亲口确认下赛季不会再执教北京国安:“衷心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已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下一赛季不再担任主教练。能够执教北京国安是我职业生涯的荣耀,衷心感谢中国球迷。此致敬礼。”

在执教国安2个赛季中,曼萨诺率国安打了79场正式比赛,战绩为44胜19平16负,胜率为55.7%。其中,曼萨诺在联赛中的战绩为60战37胜12平11负,在亚冠中的战绩为14战4胜6平4负,在足协杯的战绩为5战3胜1平1负。在胜率方面,曼萨诺显然要高于前两任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斯塔诺,率队创队史最高积分、取得队史最长的7连胜、连续21场比赛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曼萨诺 国安 下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