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伦称赵心童让人心惊但还稚嫩 赞其前途无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英格兰巴比肯中心继续首轮争夺。手感颇佳的马克-艾伦以6-2拿下来自中国小将赵心童。赛后,艾伦大叹赵心童令人可怕,前途不可限量。不过艾伦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

赵心童

凤凰体育讯 2015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英格兰巴比肯中心继续首轮争夺。手感颇佳的马克-艾伦以6-2拿下来自中国小将赵心童。赛后,艾伦大叹赵心童令人可怕,前途不可限量。不过艾伦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在安全球上有所加强。

仅仅几天前,赵心童刚刚在埃及打完IBSF业余世锦赛。当时他从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6位选手中突出重围,闯入决赛输给印度比利球王庞卡-阿德瓦尼,冲击职业又一次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尽管如此,赵心童的潜力有目共睹历。此次以业余递补参加英锦赛,对赵心童来说,是难得的历练机会。

来自北爱尔兰的马克-艾伦在最近的状态确实太好,他先是在欧巡赛第四站保加利亚公开赛拿到一个冠军,接下来冠中冠邀请赛他再次一鼓作气打进了决赛。对于年仅18岁的赵心童来说,今天的艾伦实在难以抵挡,艾伦前前后后打出单杆58分、66分和115分,赵心童2-6败在其杆下。

尽管如此,赛后,马克-艾伦给了他极高的评价,称他为未来之星。“赵心童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天才球员,”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艾伦说。“他总是打进几乎够不着的球,这真让人心惊胆颤,因为这意味着没有球是安全的。”艾伦称赞赵心童有光明的前景,不过从今天的比赛看,他确实还比较稚嫩。另外,在安全球方面,他还有待加强。“我利用自己的经验才很好控制了局面,让他变得更难,”艾伦心有余悸地说。下一轮,艾伦的对手是乔治欧。

回顾最近一年来,艾伦感叹自己也不容易,称一直与手冷作斗争,那段时间,他总是感觉战战兢兢,不过如今总算挺过来了。“我的眼睛和颈部都有点疼,下一场比赛前得好好休息一下。”

外号“小钢炮”的艾伦表示今天晚些时间会给给自己的朋友乔丹-布朗助威,“他很有希望掀翻宾汉姆,训练的时候他都能打败我。如果能打败我,那就能打败斯图亚特(宾汉姆)”不过最终布朗没有感受到来自朋友的力量,已1-6遭今年世界冠军宾汉姆横扫出局。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