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劲旅官方宣布中超铁卫加盟 混血大将重返老东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比利时梅赫伦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人和边后卫陈昌源加盟,双方将签约一年半,在冬季转会窗打开后,这位人和后卫就将正式加盟。 陈昌源是中法混血,祖籍安徽怀宁,八岁的时候就加入了比利时劲

陈昌源加盟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比利时梅赫伦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人和边后卫陈昌源加盟,双方将签约一年半,在冬季转会窗打开后,这位人和后卫就将正式加盟。

陈昌源是中法混血,祖籍安徽怀宁,八岁的时候就加入了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青训系统,而且曾经担任比利时19岁以下国家队队长。2007年,陈昌源转投另一支比甲球队梅赫伦,一直效力到2012年底,并且担任球队的副队长。不过此番重返老东家,陈昌源还需为一个主力位置付出努力。

2011年6月5日,陈昌源取得中国台湾身份,同年7月首次代表中华台北队出赛,在世界杯预选赛次回合出战马来西亚中打进一球。

2013年1月27日,陈昌源签约贵州人和队。效力期间他为贵州人和联赛出场75次,打进两球,随队获得过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也成为了第一个在中超有进球的宝岛台湾球员。

本赛季结束之后陈昌源的合同到期,并没有与人和续约。之前曾传出过这位人和铁卫将返回比利时老东家效力,而梅赫伦的官网今日也印证了此前的传闻。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陈昌源 人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