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领衔最富中超BIG4战亚冠 江苏上港鲁能都不差钱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依靠加时赛一记绝杀,江苏舜天在舜天时代的最后一战1-0力克上海申花,夺得队史首冠,这一战过后,2015赛季中国足球国内的全部比赛结束,参加下赛季亚冠的中超BIG4也就此产生,江苏时隔3年后

恒大率领中超BIG4再出征

凤凰体育讯 依靠加时赛一记绝杀,江苏舜天在舜天时代的最后一战1-0力克上海申花,夺得队史首冠,这一战过后,2015赛季中国足球国内的全部比赛结束,参加下赛季亚冠的中超BIG4也就此产生,江苏时隔3年后重回亚冠,他们将和广州恒大一起出战正赛,上港和鲁能则需从资格赛打起。

足协杯对于中超球队最大的吸引力自然就是冠军可以获得一张直接晋级亚冠正赛的门票,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在联赛均未能进入前三,在足协杯则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一个历史上从未夺冠,一个已经17年没有获得国内赛事的冠军,双方对于这个冠军的渴望不言而喻,而对于明年亚冠正赛的参赛席位同样垂涎欲滴。

两回合180分钟的比赛,双方没有进球,终于在加时赛,萨米尔一锤定音,舜天夺得首个国内赛事的冠军,成功晋级亚冠正赛!这是江苏足球在舜天时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这场胜利为他们带来了冠军,可以说意义重大,到了明年,不出意外的话,财力更加雄厚的苏宁将打造更强的球队,队伍在足协杯卫冕,联赛和亚冠三线征程上,有了十足的财力保障。

据悉,苏宁甚至要以8000万人民币的代价回购孙可,从这个传言就能看出江苏足球的新老板是多么有钱,在亚冠赛场,恒大已经证明了金钱足球带来的荣耀,只要高层愿意投钱,舜天也有望创造属于自己的亚冠历史。在2013年,首次参加亚冠的江苏舜天小组赛6战2胜1平3分遗憾被淘汰出局。2016年,直接获得正赛资格的他们目标将至少是小组出线。

中国足球在亚冠绝不只能靠广州恒大,下赛季,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也期待创造球队的历史,和恒大与江苏足球一样,上港俱乐部和鲁能俱乐部都是不差钱的“主”,上港甚至和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在传绯闻,可见这支球队的财力潜力有多大,鲁能更是紧跟恒大的步伐,每赛季必定有十足的投入,因此在阵容环节,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中超新的BIG4带给我们惊喜。

上海上港首次参赛,江苏足球则是二次参赛,广州恒大踏上卫冕之路,山东鲁能则期待摘掉外战外行的帽子,明年的亚冠,中超BIG4强势出击,好戏值得期待。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恒大 上港 鲁能 江苏舜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