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王败寇!申花球迷放声大哭 舜天拥趸赤膊狂欢(gif)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1月29日,2015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上海申花0:1负江苏舜天 舜天首夺足协杯众将肆意欢庆。舜天众将高举冠军奖杯。
2015年11月29日,2015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上海申花0:1负江苏舜天 舜天首夺足协杯众将肆意欢庆。舜天[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16点,2015赛季足协杯的决赛第二回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的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凭借萨米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舜天1-0击败申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

申花球迷很沮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16点,2015赛季足协杯的决赛第二回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的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凭借萨米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舜天1-0击败申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赛后,双方的球迷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主场丢冠,申花球迷放声痛哭,而舜天随队出征的500球迷陷入狂欢,他们脱衣赤膊庆祝。

在加时赛中遭到绝杀,对于申花的打击是巨大的,主场作战,申花的目标是剑指17年来的首冠。此役前90分钟,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能打破僵局。加时赛,苦战依旧继续,但后发制人的舜天打破僵局,替补登场的萨米尔在第110分钟进球,最终,舜天凭借此役击败申花,在客场夺冠。

终场哨响时刻,舜天球迷和球员都陷入狂欢,刘建业眼眶已经红了,而舜天球员都陷入狂欢,申花球员则十分失落,他们有的躺在地上,有的低头坐在地上。舜天教练席欢腾一片,而申花主帅吉洛则显得六神无主。

最大的看点在球迷中,看台上,申花球迷很多都落泪,在主场,他们本想见证球队17年来首冠,但最终惨被绝杀。一位男球迷甚至放声大哭,身旁的女孩也哭泣,泪痕就挂在脸上。当然,更多的申花球迷是陷入沉默。

舜天球迷狂欢

而舜天球迷则陷入狂欢,尽管现场只有500人,但球迷们气氛极高,就连舜天队长都夸赞球迷,“我们依靠团结,尽自己所能,我们一直朝着冠军努力,谢谢球迷支持,在虹口,我们球迷声势不差,球迷支持是最大动力。”随后,舜天球员携手来到场边谢球迷,而球迷则赤膊拿着手机灯庆祝不止。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申花吗 舜天 足协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