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主帅:以为科比还会再战一年 他说退役很从容


来源:凤凰体育

“我们昨晚聊过这个,就如同我告诉他的那样,当他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真的让我有点震惊。除了难过,还是难过。”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的赛前说道。

科比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步行者队,比赛前,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轰动了整个NBA。

“我们昨晚聊过这个,就如同我告诉他的那样,当他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真的让我有点震惊。除了难过,还是难过。”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的赛前说道。

“当伟大的球员决定离开的时候,那总是让人感到难过的。”斯科特继续说道。

据斯科特透露,科比将出席今天的比赛,也就是说科比将出席今天这场背靠背比赛。昨天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科比打了34分钟。

“我还以为他至少还会打一年。”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表示,当科比告诉自己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显得很平静。

“他告诉我,我是第一个知道这个事的人。”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强调,科比的目标就是打满这个赛季。“他的目标就是好好结束这个赛季,能上场打球。”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认为科比依旧爱着这个比赛,依旧对比赛充满激情。“他依旧是好胜心十足的年轻人。”斯科特补充道。

球员时期,斯科特和科比曾当过队友,他也记着18岁的科比曾告诉他,自己想成为最好的球员。

“(我记着他的)一切。我可以回想到他还是一个小年轻时,训练前在黑暗中练上几个小时投篮的情景。”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希望科比能够积极地面对这一切,并希望科比能够继续更多地督促球队的年轻人,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

本赛季至今,37岁的科比打了12场比赛,场均上场30.8分钟的他可以得到15.7分4.1个篮板3.4个助攻。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退役 科比 湖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