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媒:恒大外援不如2013年 世俱杯求别上罗比尼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广东体育播出《足球星视界》节目,主持人周维嘉和嘉宾陈熙荣回首了2015,展望了世俱杯,并直言希望在该项赛事上,恒大能给本土球员更多机会。此外,粤媒对话了球队核心保利尼奥。

罗比尼奥即将告别恒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广东体育播出《足球星视界》节目,主持人周维嘉和嘉宾陈熙荣回首了2015,展望了世俱杯,并直言希望在该项赛事上,恒大能给本土球员更多机会。此外,粤媒对话了球队核心保利尼奥。

粤媒表示:“今天今年主场丢分较多,年初恒大的主要对手还是鲁能、国安和上港,北京国安主场好,客场不济,上港外援投入很大,但本土球员实力让他们拿冠军有难度。恒大遭遇伤病潮,恒大的外援球员不如2013年好,但本土球员扛起了大旗。”

恒大本赛季外援配置不如2013?

当然,恒大今年在联赛中的困难,粤媒直言还与裁判有关:“中国裁判的业务水平不高,恒大的成长和抗压力的增加也要感谢这些裁判,今年,恒大吃了裁判的亏,但这显得冠军更有说服力,我们在裁判培训中要加把劲,现在裁判水平在后退。”

粤媒认为恒大国脚也有需要反思的地方,“恒大国脚人数众多,有11人在今年入选过国家队,恒大拿了双冠王,但恒大国脚也应该总结在国家队的表现,他们在两边的差距很大。”

郑智无缘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

对于郑智无缘亚洲足球先生,粤媒评价道:“郑智落选令人失望,他很可惜,但是颁奖典礼,恒大已经拿了两个大奖,如果是家长,不能把所有奖项都给一个孩子。郑智拿不到奖,我们也没有不服气。”

展望世俱杯,粤媒表示,“机会应该留给本土球员,不要让外援都上去,要让国内球员见世面,罗比尼奥不在队可能性大,我觉得罗比尼奥在世俱杯最好不要上,怎么对恒大有帮助,我们就应该怎么走。打世俱杯,没有压力,我们不要想胜负关系,但想太多,反而心理压力会更大。”

保利尼奥自曝并非斯科拉里亲点加盟

此外,粤媒还专访了保利尼奥,后者曾代表科林蒂安拿到过世俱杯冠军,他表示,“我没想到能代表恒大参加世俱杯,如果能与巴萨交手,对于恒大和中国足球都是巨大财富,希望我能抓住这次机会。”

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亲点加盟的吗,他给予了否认,“与恒大签约时,球队主帅还是卡纳瓦罗,我不知道斯科拉里要来,所以,我的加盟和斯科拉里没有关系,但我是符合他需要的球员,此外我训练努力,赢得了他的认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世界杯冠军教练的认可。”

“首先感谢埃尔克森,他对我帮助很大,场内场外都是,他告诉我中超是什么样子,我来之后,发现中超很激烈,有4-5支球队实力很强,但我认为我适应的还算很快。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段全新经历,我相信明年会更加精彩。”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俱杯 恒大 罗比尼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