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瓜因双响长友染红 国米补时两中柱1-2失榜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4轮的重头戏在圣保罗球场展开,国际米兰1-2不敌那不勒斯。伊瓜因闪击,长友佑都半场结束前染红下场。下半场,伊瓜因梅开二度,利亚伊奇打入处子球。补时阶段国米两度击中门柱。告负后国米丢掉榜首,那不勒斯升上第一。

伊瓜因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4轮的重头戏在圣保罗球场展开,国际米兰1-2不敌那不勒斯。伊瓜因闪击,长友佑都半场结束前染红下场。下半场,伊瓜因梅开二度,利亚伊奇打入处子球。补时阶段国米两度击中门柱。告负后国米丢掉榜首,那不勒斯升上第一。

此战前,国米在联赛中领跑,仅领先紧跟身后的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2分。双方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38次,国米62胜34平42负的战绩要优于那不勒斯,但两队最近6次交锋,那不勒斯保持不败,并且那不勒斯连续9次联赛主场对阵国米均保持不败。曼奇尼首发阵容上没有派出约维蒂奇。

伊瓜因第一球

比赛刚开始仅仅65秒,因西涅左路斜传,卡列洪胸部停球,伊瓜因禁区内伸腿将球一顺,闪开角度半转身抽射破门,那不勒斯1-0国米。进球后的那不勒斯持续施压,第7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卡列洪右脚弹射打偏。第10分钟,因西涅传球,哈姆西克跟上一脚攻门高出横梁。库利巴利此后吃到黄牌。第15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的射门又被封堵。

国米展开反击,第29分钟,布罗佐维奇传球,瓜林禁区外的左脚远射稍稍高出。第32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头球蹭高。第35分钟长友佑都领到首张黄牌。第40分钟,利亚伊奇禁区右侧横抽,佩里希奇禁区内不停球的射门滑门而出。第44分钟场上出现意外,长友佑都边线附近铲翻阿兰,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国米只能10人应战。

中场休息特雷斯换下伊卡尔迪。下半场比赛瓜林和阿兰分别吃到黄牌。古朗尝试一脚射门高出。第57分钟,古朗传中,伊瓜因尝试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那不勒斯利用人数优势持续施压,卡列洪传中,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化解。片刻后阿兰的射门又高出。国米用比亚比亚尼换下瓜林。

伊瓜因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在第62分钟扩大比分,阿尔比奥尔头球前顶制造反击机会,伊瓜因在穆里略和米兰达两大中卫之间控制好皮球,突入禁区打入远角,那不勒斯2-0国米。蓝黑军团此后放下包袱,利亚伊奇传球,佩里西奇头球攻门偏出。第67分钟国米扳回一球,在国米持续压力下那不勒斯后防解围失误,利亚伊奇觅得机会在禁区内迅速拔腿施射破门,那不勒斯2-1国米。

利亚伊奇破门

那不勒斯用卡杜里换下因西涅。第78分钟,国米反击,布罗佐维奇在禁区前沿过人后远射稍稍偏出。哈姆希克被洛佩斯换下。国米这边用约维蒂奇换下佩里西奇做最后一搏。国米前场连续获得机会,布罗佐维奇的远射偏出。马乔换下卡列洪。第90分钟,伊瓜因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国米后防射门稍稍偏出。补时最后阶段,比亚比亚尼传中,约维蒂奇打中门柱,此后米兰达头球再一次击中左门柱,国米客场饮恨。(艾马)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塞,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80'19-大卫-洛佩斯)/7-卡列洪(87'11-马乔),9-伊瓜因,24-因西涅(70'77-卡杜里)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4-穆里略,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13-瓜林(62'11-比亚比亚尼),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22-利亚伊奇,9-伊卡尔迪(46'12-特莱斯),44-佩里希奇(83'10-约维蒂奇)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