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岁蹦床老将征战国际大赛十余年 首登个人赛领奖台


来源:福建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11月30日消息:中国选手高磊、李丹在丹麦举行的蹦床世锦赛上包揽了男、女网上个人冠军,同时中国军团也成为唯一赢得了男、女各两个满额奥运资格的参赛队。

34岁白俄罗斯老将登上领奖台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11月30日消息:中国选手高磊、李丹在丹麦举行的蹦床世锦赛上包揽了男、女网上个人冠军,同时中国军团也成为唯一赢得了男、女各两个满额奥运资格的参赛队。

这是高磊首次登上世锦赛男子个人冠军领奖台。他此次参赛的优异表现被国际体联誉为继奥运冠军董栋、上届世锦赛冠军涂潇之后,中国军团的又一“新生代蹦床王子”。在女子网上个人项目上,27岁的中国名将李丹凭借全场最高难度分15.000分,以总分56.600分时隔五年再次夺冠。队友刘灵玲以55.755分获得亚军,34岁的白俄罗斯老将彼得列尼娅以55.665分力压伦敦奥运冠军麦克伦南获得铜牌,这也是她征战国际大赛十余年来首次登上女子网上个人世锦赛领奖台。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蹦床 世锦赛 里约奥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