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根本没法防!库里右眼被撞仍轰9记三分无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6日,44分7助攻,库里完美演绎MVP价值。这是库里本赛季第7次砍下40+,单场命中9记三分也平了赛季最高纪录。 都知道防勇士的关键是防库里,可赛季至今没有一支球队能真正锁死库

库里无解三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44分7助攻,库里完美演绎MVP价值。这是库里本赛季第7次砍下40+,单场命中9记三分也平了赛季最高纪录。

都知道防勇士的关键是防库里,可赛季至今没有一支球队能真正锁死库里,这已然是联盟的一个无解难题。今天的猛龙就碰到了这个难题,他们依然没有答案。

库里之所以无解就是因为很多时候他根本就没法防。第四节还剩3分31秒,猛龙领先着3分,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勇士反击,库里带球后场推进,队友都还没有落位。然而,说这时那时快,库里运到三分线附近之后直接出手,毫不犹豫,那一刻,他的眼里没有队友,更没有对手。就是如此的自信。如此违反常理的出手,对手完全是猝不及防,根本就是来不及做防守反应。

顽强的猛龙此后又领先了3分,可库里追身又是一记毫不讲理的三分命中,追平。这样的出手实在打击人,猛龙费劲千辛万苦取得的领先优势,库里一记三分,顷刻间就让这优势成了过眼云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战半场行将结束的时候,库里的右眼还被对手撞到,萌神一脸痛苦,被替换下场进行治疗。可这依然没有影响这一战,他热得发烫的手感。首节库里就命中了4记三分,这是他连续第94场有三分进账,同时也是连续第85个客场命中三分。在右眼被撞到之后,库里依然是准得没谱。下半场,他又命中了4记三分,特别是第四节的那两记追身不讲理三分,尤为致命。不仅如此,最后时刻他还逼迫约瑟夫出现失误,这关键一防帮助勇士锁定了胜利。

可怕的是,勇士可不止有库里这杆枪。今天汤普森也是出奇的准,上半场,汤普森就命中了5记三分,创造了本赛季半场三分命中新高。整场比赛,他命中了6记三分,这是他本赛季单场三分命中最高纪录。这一战,汤普森也连续第三场轰下了20+。有这样的搭档在身边,更让库里变得难以防守。

变态的库里和变态的汤普森,让勇士继续着连胜的脚步。面对这样无解的组合,真不知道联盟还有谁能阻挡他们。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库里 三分无解 9记三分 勇士21连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