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男篮因公开辱骂对手 经理被停2场+核减2万经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篮协在京召开通气会。CBA竞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会针对江苏男篮擅自在某些网站公开发布视频以及在微博上对天津男篮进行辱骂的行为做出处罚。

江苏球员受伤

凤凰体育讯(记者赵睿峰)北京时间12月8日,篮协在京召开发布会。CBA竞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会针对江苏肯帝亚男篮擅自在某些网站公开发布视频以及在微博上对天津男篮进行辱骂的行为做出处罚。

12月2日,cba常规赛第12轮,江苏肯帝亚男篮(以下简称江苏男篮)客场挑战天津,比赛中江苏两名球员被撞伤。其中柳伟膝盖上方软组织挫伤,而常林经检查将重伤却战一周。赛后,江苏男篮在反复观察比赛录像发现,天津队员多次在比赛中有“上腿”的动作。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上发声怒骂天津队员的恶意犯规动作,随后,江苏男篮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视频点名天津队员。俱乐部将该视频剪辑后发布至互联网,并上报中国篮协。12月5日,天津男篮对此强烈回应,称江苏男篮也有恶意犯规动作,并且同样上交材料至篮协。

江苏总经理怒斥天津球员

江苏总经理怒骂

12月8日会上,裁判负责人陈梦熊着重对江苏vs天津一役的“上腿事件”做出了解释,称这一系列的“上腿”为“不好的动作”,并给予规范。随后,cba竞赛部主任张雄表示,他鼓励两俱乐部在赛后申诉的行为,但江苏男篮擅自发布违规视频及公开谩骂对手的行为,篮协给予谴责。同样的,张雄表示,此事发生也不能全怪球员,也与当值裁判员执法水平不高有很大关系。

江苏男篮微博

处罚如下: 给予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通报批评、停赛2场,核减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对两队队员比赛中“不好的动作”因并没发生具体结果篮协称无法定性。对于“上腿”球员以及裁判的不作为行为,篮协赛后并未有给出警告或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