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澄清不播恒大世俱杯传闻 告球迷勿信谣言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关于央视CCTV5体育频道将“不转播恒大世俱杯首战比赛”的流言引起广泛关注,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央视体育频道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向外界宣布,确定将会转播恒大世俱杯首战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的世俱杯比赛。

央视确定将转播恒大世俱杯

贺炜已到日本

凤凰体育讯 近日,关于央视CCTV5体育频道将“不转播恒大世俱杯首战比赛”的流言引起广泛关注,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央视体育频道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向外界宣布,确定将会转播恒大世俱杯首战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的世俱杯比赛。

央视在微博中称:“对网上不知何意的谣言,请球迷勿信,目前本台转播团队和记者已经抵达日本,恒大也将于明天开始正式备战,为恒大加油。”

此前有消息称央视将不会转播恒大本届世俱杯的首场比赛,甚至央视网官方的节目单直至今日傍晚仍未更新为恒大世俱杯赛的内容,而仍是显示14时直播“2015-2016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女500米决赛”,不过此番央视体育频道通过官方微博辟谣,也让这段流言得以戛然而止。

而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贺炜也在昨天下午发布微博称他已经到达日本,准备在周末进行的恒大对阵墨西哥美洲的首战。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世俱杯 央视转播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