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世俱杯首战海报:虎噬 刘永灼望球队战胜自己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3日下午3点,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将挑战他们的世俱杯对手墨西哥美洲队。继发布闪耀世界的世俱杯海报后,今天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海报以虎噬为主题,体现了华南虎广

恒大海报:虎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3日下午3点,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将挑战他们的世俱杯对手墨西哥美洲队。继发布闪耀世界的世俱杯海报后,今天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海报以虎噬为主题,体现了华南虎广州恒大希望取得比赛胜利的决心与霸气。

在广州恒大官方微博发布这幅海报后恒大对董事长刘永灼先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到:Everyone is dominated by their own God,if would like to conquer the world,you must first conquer themselves。 意为每个人都被自己的神所统治着,如果想征服全世界就必须先征服他自己。这样的话语也表明了刘永灼董事长希望恒大队能够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中沉着应战战胜自己将自己最强大的一面表现出来。

本届世俱杯恒大将先挑战墨西哥美洲队,这支队伍虽然在总身价上稍逊于恒大但队中仍有几名十分出色的球员实力仍不可小觑。如果恒大明天可以战胜墨西哥美洲队的话那么下一轮他们将挑战欧冠冠军宇宙队巴塞罗那。也希望恒大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