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日数据帝:老鹰半场仅25分 字母哥首砍三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今日共进行了9场对决,魔兽篮板总数超越“J博士”欧文,“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则砍下生涯首次三双,帮助雄鹿打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今日共进行了9场对决,魔兽篮板总数超越“J博士”欧文,“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则砍下生涯首次三双,帮助雄鹿打破了勇士的不败金身。

勇士连胜终结仍创多项纪录

勇士今天输给雄鹿,但仍创造了诸多纪录。他们跨赛季取得28连胜,打破了由2012-13赛季热火保持的NBA历史第二长连胜纪录(27连胜)。此外,勇士开局24连胜,开赛客场14连胜,都是NBA历史最佳纪录。

字母哥送生涯首次三双

在今天雄鹿击败勇士队的比赛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11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阿德托昆博职业生涯首次在比赛中拿到三双,不过此前他曾13次拿到过两双数据。

魔兽篮板总数超J博士

魔兽在今天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抢下12个篮板球,职业生涯篮板总数达到了10534个,超越了J博士欧文,升至NBA历史篮板球总排行榜的第32位。

老鹰半场25分创队史新低

老鹰队在今天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上半场比赛仅得到25分,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所有NBA球队中上半场得分最少的,也是自从20世纪50年代计时器引入NBA以来,老鹰在主场拿到过的上半场最低分。

而上半场仅丢25分,则是马刺队史第五低纪录,马刺也是NBA唯一一支半场拿到47分还能够领先22分的球队。

小刺客13次助攻创生涯新高

在今天凯尔特人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小刺客托马斯送出13次助攻,创造了职业生涯单场助攻数的新高纪录。此前,小托马斯曾在2013年12月9日以及2014年2月22日送出过12次助攻。

波特28分创生涯新高

奇才今天客场114-111击败小牛,小前锋波特18投11中砍下了28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新高纪录。此前波特的纪录为23分,是今年11月8日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创下的。

此外,在这场比赛中,费尔顿得到10分11篮板11助攻,生涯第二次拿到三双。

利拉德前25战比肩滑翔机

在今天开拓者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利拉德拿到29分8篮板4助攻,这样利拉德就在本赛季前25场比赛中,共砍下611分和172次助攻,他也成为了开拓者队史上自“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之后,首位能在前25场比赛中能拿下600+得分和150+助攻的球员。(ssnake)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比赛 助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