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俱杯-保利尼奥压哨绝杀 恒大2-1美洲将战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年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迎来首次亮相,在日本大阪长居体育场挑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上半场比赛门框和李帅接连救险。下半场比赛恒大率先丢球,但郑龙扳平比分,保利尼奥在补时绝杀,恒大2-1逆转,将在半决赛对阵巴塞罗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年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迎来首次亮相,在日本大阪长居体育场挑[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年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迎来首次亮相,在日本大阪长居体育场挑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上半场比赛门框和李帅接连救险。下半场比赛恒大率先丢球,但郑龙扳平比分

恒大逆转取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年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迎来首次亮相,在日本大阪长居体育场挑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上半场比赛门框和李帅接连救险。下半场比赛恒大率先丢球,但郑龙扳平比分,保利尼奥在补时绝杀,恒大2-1逆转,将在半决赛对阵欧冠冠军巴塞罗那。

2年前,恒大在里皮的率领下首次参加世俱杯,结果首战2-0轻松击败了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赢得了与拜仁过招的机会。2年后,斯科拉里率领的恒大卷土重来,对手将是来自中北美的冠军墨西哥美洲。美洲队是墨西哥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夺得12次国内联赛冠军,5次墨西哥杯,6次加勒比及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

此战恒大首发阵容祭出五大外援,高拉特、罗比尼奥和埃尔克森的组合领衔攻击线,保利尼奥坐镇中场,阿兰替补。曾诚受伤被李帅取代首发。比赛刚开始恒大踢得更加积极主动,张琳芃右路传中,保利尼奥跟进打高。第7分钟,黄博文外围超远距离尝试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没收。第9分钟恒大后防出现险情,金特罗传递贝内德托横做,萨布埃萨禁区边缘左脚外脚背射门,皮球经过变向后被李帅奋力扑出。

恒大前场积极拼抢形成压制。第16分钟,美洲队右路突破恒大防线形成传中,安德拉德禁区外找准解围球爆射高出。第19分钟,郑智传球,罗比尼奥在禁区外停球后顺势左脚远射,穆尼奥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2分钟后,金特罗左路横传,贝内德托势大力沉的远射,李帅倒地将球挡了一下,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没收。片刻后美洲队右路直传,阿吉拉尔带球进了禁区横传,皮球划门而过。

罗比尼奥遭遇对手蹬踏,好在并无大碍。第27分钟,佩拉尔塔突破被郑智在禁区前沿绊倒,格尔茨弧线球打门质量极高,皮球击中横梁弹回,佩拉尔塔再头球补射偏出。恒大逃过一劫。第30分钟,邹正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后退中头球攻门高出。第34分钟,美洲队长传打到恒大禁区,金特罗停球失误错失良机。第39分钟,罗比尼奥直传,埃尔克森高速插上得球直扑禁区,但过人失败没能形成攻门。

恒大打出一波攻势,黄博文传中造成美洲队解围失误,高拉特禁区右侧再传被扑,二次进攻中埃尔克森与高拉特连续二过一配合,埃神停球失误错失射门良机。第43分钟,金特罗角球开到禁区内,前点一蹭后,后点的萨布埃萨打门被倒地的张琳芃封出,贝内德托近距离再打被李帅再封住,贝内德托再传,萨布埃萨近距离头球顶高。

半场调整,郑龙换下罗比尼奥。第49分钟,阿吉拉尔弧线球传,贝内德托鱼跃头球攻门,李帅近点将球扑出。美洲队持续进攻,阿吉拉尔右路传中,贝内德托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恒大被牢牢压制,萨布埃萨带球到禁区前沿分边,金特罗跟进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

恒大丢球

第55分钟,郑龙开出任意球,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美洲队乘势反击,贝内德托右路得球加速摆脱了郑智后底线传中,佩拉尔塔抢点俯身冲顶破门,恒大0-1落后。紧接着格雷罗远射打高。恒大陷入被动,第63分钟,安德拉德远射打高。郜林换下黄博文,恒大继续加强攻势。第69分钟,昆特罗搓传弧顶处,萨布埃萨跟进左脚打嗤。

第72分钟,郑龙开出角球,张琳芃前点后蹭,后点冯潇霆无人看防下脚弓推射竟没能打中部位,恒大错失绝佳扳平比分的机会。1分钟后,美洲队反击,金特罗斜传左侧,贝内德托插上形成半单刀,但打在冯潇霆脚上出底线。萨穆尼奥跟进接应角球,直接打门被李帅扑出。第76分钟,张琳芃传中,高拉特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郑龙扳平

第79分钟,于汉超换下埃尔克森。恒大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保利尼奥从中场开始高速带球到了禁区左侧横传,郜林倚住后卫停球回做,郑龙跟上推射破门,1-1。丢球后的美洲队连续换人,马丁内斯换下贝内德托。阿罗约换下金特罗。恒大气势大震,邹正远射打在后卫身上。第87分钟,郑龙直传,郜林横敲,于汉超弧顶往横带打门被穆尼奥斯扑住。冯潇霆此后放倒马丁内斯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保利尼奥绝杀

伤停补时阶段,于汉超角球发到门前,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头球顶进球门!广州恒大2-1绝杀!将战巴塞罗那。(艾马)

广州恒大:22-李帅;25-邹正、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56-罗比尼奥(45'27-郑龙)、11-高拉特、16-黄博文(66'29-郜林);9-埃尔克森(79'20-于汉超)

墨西哥美洲:23-穆尼奥斯;22-保罗-阿吉拉尔、2-戈尔茨、12-巴勃罗-阿吉拉尔、6-萨穆迪奥;31-金特罗(83'11-阿罗约)、8-安德拉德、21-格雷罗、14-桑布埃萨;9-贝内德托(81'10-马丁内斯)、24-佩拉尔塔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保利尼奥 恒大 巴萨

恒大2比1逆转美洲挑战世界从巴萨开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3/e2ccfd6f-48e3-4558-85b5-0c03945c62cb.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