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发战巴萨海报:梦想要有 万一实现呢?(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恒大官方发布世俱杯对阵巴萨的赛前海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2015年世俱杯1/4决赛,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击败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将在半决

恒大发战巴萨海报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恒大官方发布世俱杯对阵巴萨的赛前海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2015年世俱杯1/4决赛,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击败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将在半决赛对阵巴萨,巴萨官网也对恒大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原文如下:

亚冠冠军恒大凭借郑龙和保利尼奥的进球,2-1戏剧性地击败了墨西哥美洲队,他们将成为巴萨半决赛对手。恒大队中有很多大家熟悉的面孔,比如前皇马(数据) 球星罗比尼奥,前热刺中场保利尼奥和世界杯冠军教练斯科拉里。

恒大过去五年完成了中超五连冠,有7人入选了今年中超联赛最佳阵容。在今年亚冠联赛中,恒大夺得了冠军,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半决赛以总比分2-1小胜大阪钢巴,决赛两回合也凭借唯一一粒进球险胜阿赫利。恒大已经取得了中超霸权,他们渴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恒大 冠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