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领衔梅西落选 巴萨竟0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随着欧冠小组赛全部比赛结束,欧足联也公布了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各有两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世界球王喜忧参半,C罗强势入围和梅西则是落选。 在门将位置,入选的是凯文-

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凤凰体育讯 随着欧冠小组赛全部比赛结束,欧足联也公布了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各有两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世界球王喜忧参半,C罗强势入围和梅西则是落选。

在门将位置,入选的是凯文-特拉普,在小组赛阶段,特拉普代表巴黎出战6次,仅仅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丢掉1球,他在门线位置的发挥让巴黎成为小组赛阶段丢球最少的球队。

后防线上的四人分别是拜仁的阿拉巴、马德里竞技的戈丁、巴黎的蒂亚戈-席尔瓦和尤文图斯的巴尔扎利。阿拉巴在小组赛阶段出场4次,在对阵阿森纳一役,他有着1球1助攻的数据表现。戈丁帮助马竞小组头名出线,他领衔的防线仅丢3球。蒂亚戈-席尔瓦在小组赛阶段出场5次,帮助巴黎仅丢1球。巴尔扎利在小组赛出场6次,他镇守的尤文防线仅仅丢掉3球。

中场的三人分别是曼城的斯特林、切尔西的威廉和根特的库姆斯。在加盟曼城后,斯特林发挥出色,在欧冠打入3球助攻1次,力助蓝月亮获得头名。威廉在小组赛阶段打入5球,其中4个是任意球破门。根特晋级16强是一个奇迹,而库姆斯是头号功臣,在小组赛阶段,他出场6次,打入1球,助攻2次,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正是他打入制胜进球。

前锋线上,打入11球的C罗占据一个位置,他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在小组赛攻入10球以上的球员。胡尔克占据中锋位置,在小组赛阶段,他出场5次,打入3球助攻4次,力助泽尼特获得头名。托马斯-穆勒占据右边锋位置,他在6场小组赛打入5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入账。

附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门将:特拉普(巴黎)

后卫:阿拉巴(拜仁),戈丁(马竞),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巴尔扎利(尤文)

中场:斯特林(曼城),威廉(切尔西),库姆斯(根特)

前锋:C罗(皇马),胡尔克(泽尼特),托马斯-穆勒(拜仁)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欧冠 最佳阵容 C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